Casa%26;view Hair 1227.jpg

謝謝好友ginnie介紹來到位在東區的Casa&view Hair 凱莎髮型來做護髮

十二月真的做了蠻多次的護髮,已經算是兩年來最常照顧頭髮的時候,

這次我覺得跟之前護髮的經驗完全不一樣,居然是完整12劑的護髮,

而且是五月才剛進口的系列,造型師Joy說我的髮況真的有夠糟糕,

已經算是受損髮中的魔王等級,可以猜到Sylvia平常是多麼地摧殘頭髮,

先來說明一下之前曾經對頭髮做過的摧殘,

首先是三年前的捲髮,再來是後來的漂髮挑染,最後還用褪色膏再做一次整頭的顏色整理

可想而知,髮質狀況是會有多麼恐怖了。

IMG_4852.JPG

-

IMG_4855.JPG

Casa view & hair (位在忠孝復興站附近)因為位置並不是在一樓,

因此整體給人的感覺不會過於嘈雜,是可以好好放鬆的空間

座位的部分可以說是相當舒適寬敞,旁邊還有一個專屬的置物櫃,能夠放置外套

這對於冬天很常會穿比較厚重衣物的人來說,可說是相當之暖心的設計,

我特別愛Casa的風格是走韓系清爽的路線,不會把空間全部填滿,給人十分自在的感受。

IMG_4867.JPG

-

IMG_4870.JPG

一來到這裡,服務人員立刻就貼心地詢問是否需要茶水、咖啡或是溫開水

Sylvia個人的習慣是沒有刷牙的話,都儘量不要喝任何甜膩的茶水,

因此請客服人員替我送上一杯溫開水。

 

Joy一開始是先幫我把頭髮做一個大整理,

Sylvia先前因為偷懶,好一陣子都是自己做剪髮的動作,

這次超級感動有設計師親自操刀,幫我把毛躁感完全整理掉。

更令人心服口服的是在瀏海的設計上,Joy偷偷告訴我讓臉看起來比較小的秘訣,

像是有哪幾根頭髮必須去除,讓額頭不要有多邊形的感覺,

還有旁邊的頭髮必須在嘴角以上,才會有修飾效果

這些都是經驗的累積,完全不是我這個門外漢可以達到的境界,

當然這些都是for我個人的,每個人臉型狀況不同,建議要親自過來給Joy評估你的狀況唷!

IMG_4875.JPG

↑原先的髮質狀況如圖,不用說明都能夠體會這種史詩級別的慘案

 

這次的護髮,總計有12劑,原本超級擔憂會坐到屁股痛,結果是我想錯了,

現在的護髮科技實在是太進步了,分子更加細緻,作法也沒有那麼複雜

可以說是對忙碌的人,最棒的發明!(說白了,其實就是自己特別沒有耐心,笑~)

VDYS7497.JPG

先來看一張前後改變的對比,這次在護髮後,設計師Joy並沒有特別用離子夾做整理,

而是只要簡單的吹整,就達到這樣明顯的差異,真的超級厲害的!

Sylvia最佩服的就是這種自信,如果不是很信賴產品護髮的能力,

是不敢也不會如此坦承的去給各位看到這樣的照片。

使用了離子夾,理所當然頭髮會看起來較為柔順,拍照起來也會顯得髮質極佳,

但設計師這樣保留了我頭髮原始呈現的質感,也就是有著自然捲的彎曲,

看起來的效果看起來雖然不會那麼地絲滑,

但實際摸起來的髮況真的是目前為止做起來最厲害的!

(設計師完全挑對人來做實驗,其他髮質沒有那麼糟糕的人,或許差異就不會如此明顯~)

IMG_4859.JPG

首先,這次的劑型其實是針對三大類髮芯」、「內部」和「表面

一開始一樣是先清除毛髮的殘留物,再來就是補充養分,最後是鎖水的處理

頭髮相信最在意的就是不要毛躁、分岔和斷裂,只要頭髮一斷,基本上就只能夠剪掉,

其實Sylvia一開始早就抱持著剪掉的心情過來

結果在Joy的巧手處理後,頭髮在基本吹整後,就已經讓我自己非常滿意,

後續一個禮拜,因為也有居家保養(第12劑)的緣故,

頭髮也不會很快速地回覆到原本極度糟糕的狀態。

IMG_4880.JPG

大部分的劑型都是屬於液狀的,裝在透明的噴頭內,

只要按照分區,仔細地噴上,然後再充分的按摩吸收

速度和效率就比起其他髮廊需要加熱或是長時間的等待差異極大,

IMG_4883.JPG

而每一個劑型都有不同的氣味,有些是走花香調的,有些是走果香調的

但不用擔心味道會打架,或是太過於濃郁

Sylvia平時也很愛使用精油,因此在味道上面會格外在意,

這一點可以掛保證,這裡搭配的香味是給人舒適而又自在的感覺!

IMG_4912.JPG

-

IMG_4921.JPG

比較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第5劑,這一劑居然是呈現翠綠的色澤,味道聞起來也偏向草本

助理喬喬說這一劑還真的是是萃取自海藻,因此會有這樣特殊的顏色喲!

第7劑和第10劑是屬於霜狀的質地,抹起來會稍微比較厚重一點

但對於頭髮的柔順度來說,Sylvia覺得真的有很明顯的變化,

助理喬喬都是用細密的梳子來梳理我的頭髮,

也居然一點都不會有卡卡的感覺,頭髮是既柔順又滑嫩

可以在助理喬喬進行梳整的過程中,逐步感受到自己頭髮的變化,

Sylvia覺得這一點特別的新奇,而且也會為此而感到格外放心!

IMG_4949.JPG

-

IMG_4959.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Sylvia一樣在意髮廊是不是有適合拍照的空間,我是還蠻在意這個細節,

因為紀錄剛完成的狀態是很急迫的事情

如果走出髮廊吹到一陣大風,或是像最近的天氣型態那樣比較偏向寒冷多雨,

就很容易會破壞設計師剛吹整好的造型,如果髮廊沒有特別為顧客設置適宜拍照的環境,

會是頗為可惜的事情,幸好Casa view & hair不僅有暖心的設立這樣的空間,

更是有架設兩盞棚燈,是一個無敵適合拍照的地方,

Sylvia發誓如果沒有事情的話,可以在這裡待上至少半小時!(笑~)

IMG_4968.JPG

-

IMG_4970.JPG

目前有持續使用第12劑進行保養,Sylvia格外渴望頭髮可以乖巧一個月就好,

真的在頭髮被破壞了之後,才會明白髮質好是一件多麼可貴的事情,

否則就是平時必須要多勤勞地跑去髮廊做保養的動作,

不然不管染了多漂亮的顏色,也是無法呈現最為完美的色澤!

IMG_4964.JPG

我很喜歡Casa view & hair的設計師Joy和助理喬喬,她們都特別細緻,

而且也不厭其煩的回答各種稀奇古怪的問題,給人一種安心的感覺,

尤其是對於自己適合的瀏海和髮型有困惑的人,真的很推薦來給Joy剪一下!

 

Casa view & hair 

地點:106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12號3F之5
 

時間:星期二~星期六 11:00~8:00

               星期三 11:00~7:00

          星期一固定公休

Joy專屬預約 LINE ID:joykow

電話:0928-540-412

IMG_5105.JPG

為了這張一周後的體驗感受照,咬牙等到了地老天荒才肯發文

Sylvia完全不想要做一個跟別人一模一樣的文章,所以這一周我很認真的使用第12劑護髮,

上圖是完全沒有用任何離子夾偷偷整理過的頭髮,左右後方的區域目前也很柔順好梳,

真的是讓人太感動了,不會像之前我去其他髮廊做護髮的感受那樣過沒幾天就打回原形,

這次是真的有保養到頭髮的感覺,這錢花下去也才有用!

 

好吧!最近真的忙死了,不知道蜉蝣們最近有沒有事情永遠做不完的感覺(嘆氣~),

只希望2021年的一切可以很順利,2020真的對大部分的人來說

是一個充滿疲憊、無力和傷感的一年,

說真的,這一年Sylvia也很常不太穩定,但在2021年疫情如果噢獲得穩定,

我相信我們都可以成為理想中想要成為的模樣!未來五年的樣子,你覺得會是什麼呢?

像是現在Sylvia就發現攝影和撰文還是最理想的愛好,想清楚了就不想放棄,

說真的經營了五年有餘,再怎麼也捨不得拋棄這個環境,蜉蝣樂園就像是最棒的避風港,你們就是我持續努力的關鍵!

IMG_4972.JPG

信箱▲gardenia8633@gmail.com

想要追蹤蜉蝣樂園的日常,三大遊樂園區絕對讓你找的到Sylvia,

記得保持禮貌,如果有不禮貌的回覆,會用同樣的回應方式答覆唷!

1、主站▸▶痞客邦Blog↠❥ http://gardenia8633.pixnet.net/blog

2、最新資訊▸▶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ardenia8633/

3、藝術作品▸▶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gardenia8633/

arrow
arrow

    Hello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