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 Hair 府中店.jpg

很久不見,自從畢業以後,忙工作,忙到一個焦頭爛額,根本沒有時間來經營部落格,

但也就是隔了這麼久的時間,讓我回歸到一個最貼近各位的狀態,

也明白了寫什麼,才是你們想要看的,雖然我的冗言贅字還是一樣多。

(看我開頭寫那麼多都還沒寫到重點就知道)

這次一樣是老朋友邀約,來到的地方也是我最熟悉的場地「 Wor Hair府中店」,

我個人覺得這裡的位置根本就是聖誕節必來,因為走大概十分鐘就可以到新北耶誕城

做完頭髮,直接來新北耶誕城拍照,簡直是一舉兩得,

而且拍照都不用修圖修到地老天荒,更不用自己在家弄髮型弄到焦頭爛

IMG_4477.JPG

↑Wor Hair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WorHAir/

地址:22055 New Taipei City 板橋區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68號2摟

電話:02 2960 5567

IMG_4478.JPG

原本我是預計要來染頭髮+護髮+剪髮,但和設計師溝通以後,

發現我的髮質真的是爆炸了,如果再進行染髮破壞的話,會是史詩級的慘案

但還是蠻推薦給各位,如果髮質好的話,可以來Wor Hair染髮,

之前我也有在Wor Hair染過頭髮,體驗感受也是一級棒的(可以看之前的文章),

不然我也不會一而再、再而三地回來,

你們也都知道我龜毛的個性,如果服務不夠周到的話,我寧可不合作。

IMG_4480.JPG

↑保養前的頭髮,左右後側的頭髮極度毛躁,只能綁起來,不然就是要用離子夾處理,

才能做出比較符合我期望的造型,再懶惰一點的話,我甚至會帶假髮。

IMG_4524.JPG

↑這裡的置物空間很大,店狗也超級可愛!

IMG_4491.JPG

這次體驗的是「N.甦活結構系統4段」體驗價是NT$2100,適合我這種漂了兩次頭髮,

平常又極度摧殘我頭髮的人(平常每天洗頭,外加經常使用離子夾和電棒捲做造型)

IMG_4484.JPG

-

P1220113.JPG

↑再進行護髮前,先用這罐護色洗髮精做兩次洗髮的動作,做一次徹底的清潔,

跟在家裡洗頭髮的感覺比起來,這一瓶的乾澀感會減少許多,給人的感覺還蠻舒適的。

在梳理頭髮的時候,因為我頭髮打結的情況格外嚴重,

設計師用了魔法梳仔細地將頭髮一層又一層的梳開,還NICE的問會不會痛,

Sylvia很想說的是,平時我自己梳頭髮都是能可以梳多快就多快,痛什麼的,

這個根本是算不上什麼,平常我的比這個暴力十倍。

 

首先設計師先用護色洗髮精把我的頭髮做一次完整的清潔,才來做保養頭髮的動作,

第一劑型是清潔頭髮,把用洗髮精洗不出來的髒汙帶走,

第二劑和第三劑都是做加強保濕的部分,而最後一劑,也就是第四劑則是做鎖水的處理。

IMG_4493.JPG

-

IMG_4494.JPG

-

P1220118.JPG

接下來進行的動作我覺得超級特別的是設計師會把頭髮夾起來,

超像是港片裡面會出現的包租婆,在過程中因為

擔心水分會被冷氣房的空調給帶走,設計師會一直噴水

在等待的時候,也會用毛巾包裹住頭部,讓保濕度維持在一定的水平,

設計師真的超級細心的,一點也都不會覺得反覆做同樣的動作很麻煩,

甚至是把頭髮弄成薄片,前、中、後都無微不至的處理。

IMG_4504.JPG

-

IMG_4509.JPG

-

IMG_4513.JPG

 

在最後一步要將頭髮沖洗乾淨時,設計師會用熱毛巾做熱敷的動作,

這在寒流來襲時,簡直是沒有比熱敷更棒的享受,而在熱敷的過程中,

設計師也會在一旁按摩手臂,舒服到想要直接睡著,

以前沒有工作根本沒有感覺到按摩有多舒適,等到畢業工作以後,

才發現累到不行,按摩就是最直接消除疲勞感的方式。

IMG_4534.JPG

-

IMG_4536.JPG

在做完護髮之後的頭髮根用離子夾牆破夾出來的直髮根本不是一個檔次,超級柔順又好看,

之前漂髮的顏色也都呈現了該有的樣子,這樣花費了兩個半小時的成果真的很滿意!

▲提醒:疫情期間都要戴上口罩唷,Sylvia也是回來拍成果才沒有戴上。

IMG_4530.JPG

信箱▲gardenia8633@gmail.com

想要追蹤蜉蝣樂園的日常,三大遊樂園區絕對讓你找的到Sylvia:

1、主站▸▶痞客邦Blog↠❥ http://gardenia8633.pixnet.net/blog

2、最新資訊▸▶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ardenia8633/

3、藝術作品▸▶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gardenia8633/

 

 

arrow
arrow

    Hello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