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 hair 0328.jpg

時隔兩個月又來一次頭髮的改造,其實原先想說頭髮已經差到不行,

就決定以護髮為主,但和設計師討論後,設計師表示其實可以做藍黑色的染髮

髮質看起來比較好,而三年前漂壞的頭髮,也終於只剩下一小部分!

(為了讓漂過的頭髮得到一個休息,其實一直都不太敢染,

所以頭髮的顏色就維持枯黃狀態非常之久)

IMG_7009.JPG

搭乘捷運到永安市場,一出站大約走三分鐘即可到達,途中會經過一家加油站。

IMG_7062.JPG

我很喜歡Wor hair salon的風格、平實的價位,很適合小資女來做嘗試,

現場也超多人的,明明是中午十二點吃飯時間,還是人山人海,

幸好我有事先預約,否則很可能需要等好一陣子才能等到設計師,

所以建議還是要打電話做預約最保險。

P1220249.JPG

這次是給店長Miffy來做設計,Miffy人很親切,同時也很體貼,

一開始先仔細地檢查頭髮狀況,再來是詢問今日需要做什麼樣的服務,

在做妥善討論後,才決議先行做染髮,再來做結構式護髮,最後是剪髮、整理髮型。

IMG_7061.JPG

Wor hair永和店 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617號

Wor hair永和店粉絲專業

電話預約 02-8921-1677

營業時間 11:00-20:00

wor髮廊在LINE官方帳號登場囉!

我們將會提供許多好康資訊給大家, 請利用下方連結,

將我們的帳號加入好友來接收優惠資訊: https://lin.ee/15uIkrW


檢視較大的地圖

P1220251.JPG

↑絕對沒有誇張,髮質情況就是這麼糟糕

P1220248.JPG

↑平時都是綁起來,所以表面上看起來還是過得去

 

頭髮目前的狀態是相當乾燥,本身又有嚴重的自然捲

兩項超級嚴重的問題加在一起,只能說我頭上長了一棵快要枯死的樹(沒有誇張~)

所以要解這樣崩潰的問題,就要先做顏色的調整和髮質的改善,

就會讓頭髮質感得到一定的提升,其實Miffy有詢問有沒有考慮要做燙髮,

當下有思考了一下,決定要等到漂髮的部分都剪掉了後,再來想燙髮的事情

真的還蠻想念滑順又柔軟的直髮(對!直髮就是所有自然捲人的夢~)

CIMGE0525.JPG

首先,還是是先在脖子處綁上一層布,阻隔染劑和水跑進衣服裡,尤其我的內搭又是白色,

真的要格外仔細←(根本是在鬧,居然來才發現穿這樣不太好)。

CIMGE0528.JPG

↑再塗抹上頭皮隔離,盡量讓頭皮是不要接觸到染劑,而發生刺激的問題。

IMG_7016.JPG

↑這次選用的染劑也是沒有在馬虎的,畢竟用在頭髮上的東西,還是得注意一下。

P1220256.JPG

因為其實並不是染黑(染黑容易造成後續卡色的問題,

除非很確定絕對沒有要改髮色,建議是絕對不要輕易考慮!),

染劑顏色其實比較偏向藍紫色,沒有黑色系的顏色,瞅著超像是藍莓醬的顏色,

CIMGE0534.JPG

Miffy先是把染劑放在上層的頭髮,讓顏色都染得完全後,

再把顏色帶到下面有漂過的地方,讓顏色會比較統一,這一點我覺得超級細心的,

如果是自己在家裡,根本不可能這樣染,有把每一根頭髮都染到就已經不錯了!

IMG_7021.JPG

等待一段時間後做沖水的動作,就直接來到了護髮的部分,

在染髮後的護髮真的很重要,千萬不要省略,

既然都花上金錢、時間得到一個喜愛的髮色,就不要把「髮質」忽略

不然回去後做髮型整理,就是在找自己的麻煩,而Sylvia在護髮的環節,

也是完全信賴Miff因此是做了結構式的護髮處理,這個護髮真的超級有感,

護髮第一劑是做清潔的動作,而第二、三劑則是做營養補充的部分,

兩個步驟都需要將頭髮一層一層的捲到頭髮上,再用毛巾包裹住,將濕度保留在頭髮上。

P1220261.JPG

-

P1220269.JPG

-

P1220271.JPG

這次在做完頭髮後,Miffy還很細心的告知我一定要用特定的毛巾來擦髮,

而頭髮也必須做吹乾的動作,避免色素沾在枕頭套上,而在前幾週都會有色素被帶掉,

這一點真的很棒,可以看見Wor hair salon不管在面對什麼樣的客人,都會悉心處理。

CIMGE0560.JPG

最後再經過三個小時後,終於來到了剪髮的階段,其實我原本是有計畫要打薄的,

因為自然捲讓我真的很困擾,不僅梳頭髮打結,又會讓造型變得不太容易,

但Miffy仔細和我解釋利與弊之後,我決定還是不要打薄讓層次變得更難以處理和掌控,

就把下層的頭髮做一個整理,以及前面瀏海的修剪。

CIMGE0563.JPG

Miffy剪髮速度相當快速,而且動作流暢,交給她超級放心的,

聽著喀嚓喀嚓的聲音也格外療癒人心,在瀏海的部分真的比我亂剪一通還要好看超多,

真的是術業有專攻,不要自己做實驗就是最正確的行為!

IMG_7025.JPG

-

IMG_7037.JPG

↑在白光底下,這個顏色都得是美得奪目,是那種低調奢華的絕美光澤。

IMG_7079.JPG

成果真的超級滿意的,髮型也很襯膚色,只要回家做好保養和護理,

就可以繼續維持這樣好看的髮型,接下來我要繼續記錄未來一周的髮質狀況,

再做好髮型後的一周,居然我就感冒了,所以其實也才洗了大約5次頭髮,

IMG_E7168.JPG

而頭髮真的就同預期那樣會有一些藍色順著水滑落,毛巾也會染色,

所以在這一周我都是使用我不要的衣服來當作睡衣,避免顏色沾染,

大概到第三次會逐漸減少色素,而目前髮質狀況也都很柔順,這次的改造我超級滿意!

很抱歉原本有要到室外拍,但真的身體狀況蠻差的,也不要讓其他人被傳染,

只能在家中拍攝,之後有更新的照片會再繼續補上來~

IMG_7064.JPG

信箱▲gardenia8633@gmail.com

想要追蹤蜉蝣樂園的日常,三大遊樂園區絕對讓你找的到Sylvia,

記得保持禮貌,如果有不禮貌的回覆,會用同樣的回應方式答覆唷!

1、主站▸▶痞客邦Blog↠❥ http://gardenia8633.pixnet.net/blog

2、最新資訊▸▶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ardenia8633/

3、藝術作品▸▶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gardenia8633/

arrow
arrow

    Hello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