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乳霜乳液評比 0509.jpg

知道你們愛看評比,我也一直都知道,而且其實我計劃要做這個單元已經很久了,

甚至用完的保養品(垃圾)也囤積了好幾個月,但是你們也懂,

我就是那種保養品只要好用,就會一直想買一樣產品的人

要我生出十幾支乳液、乳霜評比,實在是太難為我了!

-

現在我也對體驗品、公關品要求很高,如果不是信賴的品牌,是絕不會接手的!

誰也不想拿臉上的肌膚開玩笑,而且其實好的產品也不一定需要用高昂的金錢去交換,

不如就自掏腰包添購,為自己和讀者們負責,雖然我的流量並不是很高,

可是一直以來,都在持續的要求生出好的內容。

(經濟學的馬太效應真實呈現在我身上,從2014開始經營自媒體,

可是就是很難成長,入坑慎思~

柏拉圖法則也說明了這是一個自然現象,

但我還是會繼續咬牙苦撐,也期許會有好的變化。)

-

膚質:目前還是混合偏油性的膚質,但偶爾還是會有過度乾燥的情況,

因此在這種時刻,會使用乳霜來加強肌膚的保濕。保養程序也很簡單,

也沒有做過任何醫美項目,

但還是偏愛使用一些比較低刺激的產品,來作為日常保養的程序。


IMG_E7499.JPG

-

IMG_E7500.JPG

1.NIVEA妮維雅霜

滋潤度:★★★★☆

清爽度:★★☆☆☆

價格:★★★★★

香味:像是Baby的味道,不知道為什麼我超愛,私心給超高分,

但我媽是個極度厭惡香味的人,就對這個味道很反感。

這款我超級喜歡的,看到買了五瓶就懂我有多愛這個產品,

其實我最喜歡在肌膚比較乾燥,像是有點快要脫皮的時候使用它,

尤其是過敏一直要擤鼻涕,真的是需要在人中塗它保濕~

(過敏人一定懂我)真的無敵好用的,原本只買了一個試用,

結果一用上癮,直接再買四罐囤。

價格不用說,甜死人,而且在哪裡都可以買得到,也是一款保養品界的經典!

IMG_E7497.JPG

-

IMG_E7506.JPG

2、Curel珂潤潤浸保濕乳液

滋潤度:★★★★☆

清爽度:★★★★★

價格:★★★☆☆

香味:無香味

這是在日本購入的產品,原本只說要買一瓶用看看,

結果大家可能都覺得我要求要買的一定很好用,直接三瓶帶走,

但說實在的Curel沒有讓我失望過,無論是防曬,

還是基礎保養品,沒有一樣是雷的。

這瓶的質地在乳液裡面還算是清爽不油膩,在妝前使用也不會起屑,

一年四季都很實用,就是一瓶中規中矩,絕對不出錯的產品!

IMG_E7501.JPG

-

IMG_E7502.JPG

3、NIVEA全方位潤膚霜(敏感肌適用)

滋潤度:★★★☆☆

清爽度:★★★☆☆

價格:★★★★★

香味:難以形容的香調

這一罐就是看了PTT還是Dcard網友的推薦買的,我超級後悔,

不管是肌膚狀況多好,我擦上臉還是會很刺激,後來就只能當作是身體乳來做使用。

IMG_E7498.JPG

-

IMG_E7503.JPG

4、理膚寶水 hydreane riche

滋潤度:★★★★☆

清爽度:★★★☆☆

價格:★★★☆☆

香味:個人沒有特別喜歡這樣濃郁的味道,有些暈香~

這瓶應該台灣是沒有販售的,但因為理膚保水用了蠻多的產品都還蠻喜歡的,

可能也有人會想要參考這一罐,就決定還是要來分享了。

可是這一瓶雖然各方面的表現都還不錯,可是香味是真的受不了,

香到完全不能睡,所以這一瓶實在不推,蠻雷的!

IMG_E7504.JPG

-

IMG_E7505.JPG

5、CeraVe全效超級修護乳

滋潤度:★★★★☆

清爽度:★★★★☆

價格:★★★☆☆

香味:沒有特別的香味,中規中矩的一款

CeraVe是很多人的愛牌,一貼出這個照片,就一堆朋友開始回應,說它很好用,

一開始我皮膚狀況還可以的時候,確實覺得這一蠻好用的,

質地和包裝都很喜歡,可是當開始換季,真的不行,試了好多次,

換了好幾款保養品搭配都會有點刺激,我個人是不會再回購的!

IMG_E7508.JPG

6、理膚寶水 B5全面修復霜

滋潤度:★★★★★

清爽度:★★☆☆☆

價格:★★★☆☆

香味:無香味

之前有買過大包裝的版本,還是遠從法國帶回來的。

全面修復霜是實在好用,不管是肌膚多麼糟糕,它都能夠使用,

平時使用也完全沒有問題,它就是一瓶必備保養品,也是我會一直準備的產品!

但是個人覺得如果硬要說的話,它的價格是遠高於妮維雅霜的,對學生來說,會比較難以負擔。

IMG_E7507.JPG

  • 回購率:
  • 妮維雅霜=全面修復霜→珂潤乳液→CeraVe→理膚寶水 hydreane riche=NIVEA全方位潤膚霜(敏感肌適用)

IMG_7656.JPG

信箱▲gardenia8633@gmail.com

想要追蹤蜉蝣樂園的日常,三大遊樂園區絕對讓你找的到Sylvia,

記得保持禮貌,如果有不禮貌的回覆,會用同樣的回應方式答覆唷!

1、主站▸▶痞客邦Blog↠❥ http://gardenia8633.pixnet.net/blog

2、最新資訊▸▶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ardenia8633/

3、藝術作品▸▶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gardenia8633/

arrow
arrow

    Hello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