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李宅古蹟0122.jpg

最近的寒流真的有點多,雖然這幾天有稍微回暖,可是還是不敢把厚重的衣服收起來,

怕只要收起來,就立刻給我來個冷氣團嘲笑我的天真,這時候

Sylvia根本沒有心情去追雪←特別散漫的女子,唯一想做的事情

就是到附近的地方走走,最好是半天就可以給我回來的那種,

可以回來睡回籠覺更好,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屬於一到假日就

特別想要休息的,就連過節放長假也只想要窩在被窩的懶人。

IMG_5151.JPG

○●為了文章的質量,圖片數量較多,檔案可能會稍微龐大一些,

甚至可能會出現先跑出文字,過了千萬年才會有圖片跳出來的情況,需要您耐心等候●○

 

這次的穿搭特別的慵懶,剛好配得起來當下的心情,一個我就是不想認真搭配的概念,

衣服也就是隨便穿,簡單的麻花白色背心,再加上一件寬鬆的麻灰色高腰長褲

就拎起隨身物品,直接出門搭公車,這次拍板定案的地方

IMG_5159.JPG

是位在交通方便的蘆洲,無論是搭乘捷運,抑或是公車都相當方便的區域,

而且附近恰巧又有一座古蹟,也就是很多人選擇收涎抓周的地方

蘆洲李宅古蹟-李友邦將軍紀念館,就能夠在品嘗完簡單的餐點後,

步行到蘆洲李宅當作散步!(一個超級老人家的養身行程,

其實後來甚至還去了湧蓮寺去參拜,我簡直是時間管理大師)

 

商家資訊

蘆洲Coffish魚缸珈琲

地址:247 New Taipei City 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78號

預約電話:(02)82828350

IMG_5174.JPG

Coffish魚缸珈琲走的風格跟上一回跟蜉蝣們一同走訪的Dateless大不相同,

Dateless比較屬於韓系的簡約設計感,而Coffish魚缸珈琲走的風格會比較

溫柔一點,也比較有復古感,是屬於具有鄉村溫暖特色的咖啡廳。

↓還沒看過Dateless Coffee Shop的蜉蝣們,可以直接點選下方的連結進去觀看↓

【微食記】三重白色咖啡廳Dateless Coffee Shop,還以為到了「韓國首爾」喝咖啡,簡約控必來!

 

之後文章越來越多,等到累積到一定的數量,會特別做一次整理,方便做比較,

一樣這篇文章會做地點、餐點、價格、風格,和最終的評比

也會詳細的告訴蜉蝣們為什麼會打這樣的分數,盡可能提供最詳實的參考。

IMG_5297.JPG

  • 地點:4.9

位在超級方便的交叉地帶,店面也很好找,捷運搭乘橘線三重蘆洲線,

到達三民高中站2號出口下車,若選擇搭乘公車的話,則是

可以搭到鷺江國小(三民路、民族路),或是到溪墘,約莫步行幾分鐘就能到,

因為是在大馬路一旁,就連我這種路痴也都能順利找到!

我已經把Coffish魚缸珈琲列為約路癡朋友首選位置

IMG_5500.JPG

  • 餐點:4.8

這家是攝影師本人拍胸脯推薦,不然Sylvia也不會選擇來這家,因為有兩個人的緣故,

這次品嘗還蠻多餐點的,個人認為大部分的餐點都有在中上的水準,唯一算是缺點的

地方是上餐速度真的是動物方城市裡面的樹懶,如果趕時間的話,

可以先詢問一下店員大概需要多久,否則建議就是抱持著來到法國用餐的心情來。

IMG_5293.JPG

現烤的酥脆感十分討喜,香氣濃郁,是個看似不起眼,但卻又令人驚豔的餐點。

IMG_5299.JPG

-

IMG_5300.JPG

蛋糕擺盤精緻典雅,點綴紫色花卉、薄荷和迷迭香,頗有大家風範,

滋味甜而不膩,果醬味道不會平淡、沒有趣味,反倒層次感十足。

IMG_5295.JPG

個人最推的就是Coffish魚缸珈琲的鬆餅,不僅綿密酥脆,更要稱讚的是

奶油居然不會有任何黏膩的感覺,滑順的奶香,讓我直到現在都還對

奶油的風味念念不忘,若再造訪,二話不說直接點下去再說。

IMG_5294.JPG

  • 價格:4.2

價位不會到難以高攀的程度,價格還蠻能夠接受的,以這樣的水準,

設定這樣的價格是在一個頗合理的範圍,點一杯的咖啡價格也落在

NT$100左右的價格,若只是單純想過來踩點一下,也不會到令人難以負擔。

IMG_5501.JPG

  • 風格:3.8

大抵是家中的風格剛好是偏向Coffish魚缸珈琲的鄉村風,在這一關就沒有給我

眼前特別為之一亮的感覺,一個我很任性給分的步調,但我相信

大部分人家中的風格多少都會偏向歐式復古鄉村風,因此才會主觀給了較為普通的分數

但環境絕對是相當舒適的,而且乾淨、整潔,每一角落都有精心安排

IMG_5498.JPG

  • 推薦指數:4.7

論交通位置,絕對是加分的,若論餐點的部分,除了因為現場處理的緣故,

因此速度偏慢外,其餘的口感和獨特性都是不可否定的好,但在風格上的

亮點較小,比較偏向溫暖柔和的路線,是一個老少咸宜的咖啡廳選擇!

IMG_5183.JPG

突然發覺若我再打下去「蘆洲李宅」的行程,就會太過於冗長,

這次就簡單的帶過,等我再設定一個專門給藝文場館的單元再來嘮叨。

Sylvia個人很堅持這麼美的地方就要穿著比較復古的服飾,我這種悠閒的裝扮是

過不了我心裡這關的,等到天氣比較暖和肯定會再來造訪的。

IMG_5229.JPG

NEXT:還沒想好

 

信箱▲gardenia8633@gmail.com

想要追蹤蜉蝣樂園的日常,三大遊樂園區絕對讓你找的到Sylvia,

記得保持禮貌,如果有不禮貌的回覆,會用同樣的回應方式答覆唷!

1、主站▸▶痞客邦Blog↠❥ http://gardenia8633.pixnet.net/blog

2、最新資訊▸▶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ardenia8633/

3、藝術作品▸▶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gardenia8633/

arrow
arrow

    Hello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