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Thumbnail___IMG_3410.JPG

之前分享過很多髮型的相關文章,但後來發覺可能介紹過的店家價位都偏高了些,

很多蜉蝣們都還是學生無法負荷那麼高昂的費用,再幾經思量後,也覺得各位的

考慮點很對,Sylvia本身也還是大學生,如果不是因為部落客的工作,平時我也是

會先思考價格到底是否在我的能力範圍內,所以這次介紹的Wor HAIR STYLING

在價位上是在我可負擔的標準,品質很不錯,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在拍攝上,

P1210946.JPG

它並沒有像以往的店家一樣有專屬拍照的牆面,因此這次在結尾的相片是我回家後,

用家中的白牆再進行補拍的,如果是想當網美的人這一層可以再多做考慮,

但其他的部分,站在一個消費者的眼光下覺得都有在水準之上。

這次也有特地做了小影片,習慣看影片的人可以點開來參考

Wor HAIR STYLING店面位置:24146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28號

電話:(02)-8985 0909

粉絲專業:https://goo.gl/NoeaWD

P1210926.JPG

Wor HAIR STYLING有在販賣頭髮相關物品,進到Wor HAIR STYLING的粉絲專業

就可以知道最新的活動資訊,價位很甜,要不是家中並不缺乏洗髮精和潤髮乳,

我應該是有蠻大的機率會直接帶走幾瓶,但一想到前陣子

才腦波弱買了很多產品,直到現在都還沒有消化完,這才緊急踩下煞車。

P1210925.JPG

自從沉迷於矯色洗髮精後,對於相關的產品都會多撇幾眼,矯色洗髮精對於漂過

頭髮的人來說真的是太過於重要,而且每一次洗頭就像是在玩化學實驗般的有趣!

P1210929.JPG

座位的部分並沒有和以往的髮廊差距過大,座位寬敞好座,座久也不會屁股痛。

Wor HAIR STYLING的場域有提供了一個小平台可以放置小件的物品,

我是把相機擺在上頭做擺放,方便拿取。

而背包並沒有一個專屬的置物籃,我有點小潔癖不想放在地板上,只好把背包

放在大腿上,但這點對我來說並沒有太大的不便,反正我也很常也需要翻背包找東西。

P1210933.JPG

最近很多人在瘋接髮,Sylvia也有在關注接髮的相關資訊,Wor HAIR STYLING

也有提供接髮的服務,價格是其他地方的1/3-1/2的程度,算起來真的是很優惠。

P1210930.JPG

這次是做NT$1960的護髮方案,主要是為了要強化髮質,使頭髮柔順富彈性

首先,護髮會先清洗兩次頭髮,讓頭髮和頭皮都保持在清爽的狀態,

Wor HAIR STYLING選用的洗髮精是有添加精油的洗髮產品,在洗髮時

都會有淡淡的優雅清新飄散到鼻尖,整個人都覺得會舒緩放鬆,

並且有有搭配頭皮按摩的服務,在服務這塊的品質是絕不會有下降的。

IMG_3412.JPG

位置高度恰好,不會有過度抬升脖子高度的不適感出現,躺在上頭

是很舒適的感受,而且在護髮的過程還會有熱敷和手部按摩的項目,

可以讓脖子舒適地躺在熱毛巾上,不夠時間去做SPA的話,

現在也可以選擇到Wor HAIR STYLING來做護髮!

IMG_3413.JPG

在洗髮時除了有貼上防止水潑灑到臉上的遮面罩/護面紙外,

更體貼的是Wor HAIR STYLING還備有像是在飛機上才能有的毯子,

以免客人會著涼,我覺得毯子還蠻柔軟舒適的,躺在上頭都舒服到差點要睡著!

P1210937.JPG

 

-

IMG_3422.JPG

在材料上的選擇也很實在,Wor HAIR STYLING是選擇了Imprime的護髮系列

不必擔心在材料上會用來路不明的產品,設計師都很大方地放置在檯面上給你看,

就連產品的成分也都清楚標明在背後,可以說是一目了然

消費者用起來也會比較安心,像是這點我自己就會特別在意,每次去髮廊前都會

先確定使用的髮品是來自哪一家的,如果來路不明的話,我自己就不太敢去。

IMG_3431.JPG

在經過充分的清理後,還要再次去除掉頭髮裡頭剩餘的雜質,再噴濕頭髮,

夾起髮絲,捲起像是包租婆那樣的造型,靜等大約五分鐘左右,

P1210940.JPG

再接下去則是最重要的護髮程序,也就是要補充頭髮所需要的營養,

詳細的步驟是先噴濕頭髮,再均勻抹上乳液,覆蓋毛巾保持溫度,等待十分鐘,

這時候會覺得頭髮是有些微溫熱感的,就像是剛洗完頭髮剛用毛巾包上去的溫度一樣,

而到了這一步基本上護髮的程序已經大致都完成,最後在髮尾的位置

抹上護髮素就完成這次的娜普拉四段式護髮,護完頭髮以後有再用平板夾整理頭髮。

IMG_3463.JPG

-

IMG_3498.JPG

搭拉,覺得頭髮超柔順也超有光澤的,謝謝設計師HANK和這次幫我護髮的設計師,

聊天都聊得很愉快也很放鬆,重點是回家以後頭髮果然變得比較聽話了呢!

 

本文為合作推廣文

如果想要繼續追蹤我的瘋狂生活 / About me


來這找我 / Follow me on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gardenia8633/

Blog▶http://gardenia8633.pixnet.net/blog

 

各種合作 / Co-work info please contact

 ▶ gardenia8633@gmail.com

arrow
arrow

    Hello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