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Thumbnail___IMG_1455.JPG

敗家起因就是看到康是美加價購有澳寶全效護髮精油

之後覺得真的很可以,就陸續在屈臣氏和光南又陸續入手了一分鐘焗油

但其實說到底,就是愛敗家(請幫我加上囂張撥頭髮動畫~),

只是啊,Sylvia現在的頭髮狀態實在是悲劇到了一個極點,基本上我用的潤髮產品

兩個裡面會有一個不符合我的需求,沒錯,就是誇張到了這種地步,所以當我發現到

澳寶居然可以用的時候,實在是感動到眼淚快到可以匯成淡水河,

就決定一定要來分享,還順便拉了一位髮質狀態跟我很不一樣的室友C來一起試用

IMG_1393.JPG

主要會針對以下幾點來作為評斷的標準,Sylvia個人的要求會比較高一點,在評分上

會用到極其苛刻的眼光,但室友C人就比較NICE一點,在分數上會較為善良。

 

→香味→指的是個人喜愛的程度,因為這幾款都有香味,不會有無香氛的窘況產生

→柔順度→使/增加頭髮柔順富彈性,摸起來的柔順程度

→滋潤度→Sylvia本人的頭髮為例

→髮色光澤度→也可以稱之為保濕程度

→毛髮蓬鬆感→頭髮蓬鬆程度(非指髮量有無增加),相反詞就是用了頭髮很塌


IMG_1457.JPG

澳寶全效護髮精油40ML

 

這瓶我絕對會持續回購,Sylvia應該很少講這種話吧,這次會這麼肯定的說出來

就可以感受到我對澳寶全效護髮精油的熱情,我很喜歡它的味道也很愛它的輕盈感。

 

同時,價格很可愛,剛上市的時候入手才NT$99,現在去看也不過一百出頭

味道上像是香水一樣是有分成前、中、後調,但其實香味層次並不會很明顯,

整體的香味是我遇過的髮油中最清雅的,形容的話,像陽光的花香調

是很有朝氣的味道,吸收度不錯,滋潤度中等,但搭配潤髮產品來使用已經足夠,

況且它不會一抹上去就像是沒洗頭的樣子,這點是我很推它的點

IMG_1465.JPG

→香味:★★★★☆

〈香調〉

TOP NOTE :檸檬、香梨、紅莓果

MIDDLE NOTE:紅玫瑰、鈴蘭、晚香玉

BASE NOTE:廣藿香、琥珀、橡樹苔、麝香

→柔順度:★★★☆☆(不是會特別的柔順,依然要靠潤髮乳來做搭配使用比較好)

→滋潤度:★★★★☆

→髮色光澤度:★★★★☆

→毛髮蓬鬆感:★★★★☆(跟我使用過的髮油來比較下,相對輕盈許多)

IMG_1466.JPG

-

IMG_1467.JPG

因為考慮到很多人很好奇這瓶澳寶全效護髮精油好不好用,網路上的心得也不是很多,

就決定是由全效護髮精油先出馬了,Sylvia個人頭髮是有漂過,

因為髮質的狀態已經大不如前,在吹頭髮的時候就會再特別加上護髮油一起來整理,

我是習慣吹到大概6~7分乾的時候,再按壓兩下全效護髮精油均勻塗抹在髮絲上,

再接著吹到9分乾為止;如果早上我覺得頭髮還是很毛躁,就會按壓一下的用量

在手心搓熱後,仔的塗抹在髮尾,盡量是以不拉扯到髮絲為最大宗旨,

因此,我平時如果沒有重要場合,我幾乎是不會用到梳子或是電棒捲


IMG_1460.JPG

-

IMG_1464.JPG

OPAL 澳寶一分鐘焗油 225ml

 

這款應該是經典中的經典,也是澳寶的代表作,從大概國小的時候就有接觸過這瓶,

但那時候的髮質狀態跟現在落差很大,原本Sylvia自己示不抱持任何希望在用,但是

用過以後居然還是一如以往印象中的好用,只能說果然澳寶果然有它的實力在啊

8C2E17CF-9D9C-4ADD-9360-28DCAE17027C.jpg

↑上圖為室友C(未曾染燙過的優質髮);下圖為Sylvia(經過漂髮、染髮以及燙髮的髮質)

 

【好人代表室友C】

→香味:★★★☆☆香味偏淡

→柔順度:★★★★★

→滋潤度:★★★★★

 

【壞人代表Sylvia】

→香味:★★★☆☆

個人覺得味道普通,就是一個平淡無奇的花香,但也就是說一般人比較能夠接受

→柔順度:★★★☆☆

沖洗掉頭髮上多餘的潤髮乳會覺得很不錯,吹乾以後就沒有那麼驚艷,

可是相較於其他潤髮乳來說,表現已經算是很漂亮,

而且CP值很高,即使是月底荷包大縮水也是可以入手的潤髮產品。

→滋潤度:★★★☆☆

→髮色光澤度:★★★☆☆

→毛髮蓬鬆感:★★★★☆


IMG_1458.JPG

-

IMG_1463.JPG

OPAL 澳寶一分鐘焗油 - 深層修護 225ml

 

這款感覺就是特別專門為我設計的一款潤髮乳(超不要臉),我用完以後超滿意的,

頭髮柔順又有光澤,修護我乾燥的髮質,而且用量很節省,大約是澳寶一分鐘

焗油一般款的八成左右就很足夠,但比較可惜的是味道上可能會稍嫌濃郁了一些

深層修護較為獨特的所在是擠出來可以發現裡面有富含像是鮭魚粉的顆粒,

說是防止髮絲分叉/斷裂,但我本身的頭髮不太會有分叉的形況,也不好多做評論。

D8AFCADD-0517-4612-AD49-518F0BD518DA.jpg

↑上圖為室友C(未曾染燙過的優質髮);下圖為Sylvia(經過漂髮、染髮以及燙髮的髮質)

 

【好人代表室友C】

→香味:★★★★★ 香味好聞

→柔順度:★★★★☆

→滋潤度:★★★★☆

 

【壞人代表Sylvia】

→香味:★★★☆☆

味道濃豔了點,但我個人很喜歡花香調就沒有特別排斥

→柔順度:★★★★★

用清水沖洗完後的感受沒有特別的滋潤,但在我吹頭髮就覺得頭髮格外好梳理

→滋潤度:★★★★☆

→髮色光澤度:★★★★☆

→毛髮蓬鬆感:★★★☆☆


IMG_1456.JPG

-

IMG_1462.JPG

OPAL 澳寶一分鐘焗油 - 臻萃修護 60ml

 

這款潤髮乳是我買來玩玩看的,原本是想說臻萃修護價格相對高很多,會有不錯的效果,

但實際上使用起來根本跟價格不符合,還不如平價又實惠的一般款,但如果相較於

一般市面上我常用的潤髮乳來比較的話,又會覺得澳寶一分鐘焗油 -臻萃修護的滋潤度

又再好一些,臻萃修護就是一個味如嚼蠟的潤髮乳,

唯一特別的大概就是裡面擠出來會有類似奶茶色荷荷芭油顆粒

49571262-27A5-4FF5-8ADF-1A79B54E4F3E.jpg

↑上圖為室友C(未曾染燙過的優質髮);下圖為Sylvia(經過漂髮、染髮以及燙髮的髮質)

 

【好人代表室友C】

→香味:★★★☆☆

→柔順度:★★★☆☆

一抹下去是滋潤的,吹乾後的效果不錯。

→滋潤度:★★★☆☆

 

【壞人代表Sylvia】

→香味:★★★☆☆味道很中庸

→柔順度:★★☆☆☆

真的我感受不出來頭髮的柔順在哪,反而還有點像是稻草的質感

我是要費力整理後,才能夠出門,

而且即使我用量再大好像區別也沒有很大,這點我還頗為失望的。

→滋潤度:★★☆☆☆

→髮色光澤度:★★★☆☆

→毛髮蓬鬆感:★★★★☆倒是因為滋潤度不足,蓬鬆感很給力

IMG_1461.JPG

以上3款要介紹到的「一分鐘焗油」這邊就來做個簡單的整理:

滋潤度:深層修護>一般款>>>臻萃修護

蓬鬆度:臻萃修護>一般款>深層修護

CP值比較:一般款>深層修護>>臻萃修護

 

如果想要追蹤我的瘋狂生活 / About me


➤ 來這找我 / Follow me on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gardenia8633/

Blog▶http://gardenia8633.pixnet.net/blog

https://sylviagardenia.tumblr.com

IG▶ http://www.pictame.com/user/gardenia8633/229965773


➤各種合作 / Co-work info please contact

 ▶ gardenia8633@gmail.com ◀

arrow
arrow

    Hello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