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30015_1577168869010687_1383248649_o.jpg

這篇是有關於王盈喬老師的一個講座,是在一個炎炎夏日的午後舉辦的呢。

我知道這一篇文章有很多都是業配的,那我就說了,因為我不是跟痞客邦合作的,

所以我也 不遵守那些關鍵字的規定,蜉蝣們也不會在這一篇看到甚麼廣告文宣

因為Sylvia跟那些商品沒有利益關係,剛好也沒有覺得非買不可

試用後,也覺得效果沒有說到達說我預期中的好。

因此,這裡是告訴各位一些保養的小祕訣,還有一些秘辛

我先說我很不喜歡審核文章的手續,所以這一篇是我跟  儂儂雜誌取得入門票的!

IMAG3087.jpg

先在來跟我的愛人表白一下好了儂儂bella之前Sylvia有跟他們合作過,

真的非常的舒適,而且不會說有一大堆審文的程序,所以除了有關鍵字的規定之外,

其他可真的就是自由發揮,這對我這個自由愛好者,

真的是如魚得水啊,而且還有一大堆活動是根本不用寫文章der~

我可以說比起一些只送試用包的活動還要好太多,"起摸雞"好,我就是寫得更開心,

因為我這個人就是"搞威",沒有人給我錢還是不停的寫來寫去!

IMAG3104.jpg

我出席活動通常就是以兩種模式出現

ON TIME OR IN TIME,我不遲到的,這次因為公車來的很準時,

我也恰巧有搭上,所以我大約是提前了十分鐘抵達,

但是可能現場有點混亂,所以是必須在外面等待整理完畢才能夠進去

挖靠,外面真的一待就是受不了啊,所以後來我還是偷偷進去吹冷氣,

結果一進去,大家就一窩蜂地跟著我進去了 ,

可能是以為我在排隊吧,殊不知,我只是北極熊在避暑而已!

IMAG3109.jpg

排隊一開始的場面就是如此,後來就越來越多人排隊了,

我是第一個壞小孩的概念,沒辦法,Syivia是真的受不了流汗,

尤其又是畫了一個還蠻完整的妝容,還噴了adopt'的香水

害怕香味會變質,只好進來了。 好,這全部都是藉口。

IMAG3108.jpg

反拍果然很醜,佩服IU女神可以用主相機拍得很美,

今天是配合戴眼鏡化的妝容,所以看起來非常的清淡 ,

還是來偷渡一下♘我平常化妝方法:

其實我都是在特殊場合或是要拍攝產品照才會化妝,

算起來一周2次差不多,化妝的工具如下,如果有化妝就是全妝的狀態。

但是,這周我出席很多活動,已經化了四次, 感覺皮膚已經要"拍撂撂"~

❐底妝(氣墊粉餅+粉餅定妝)❐腮紅❐唇彩

❐眉粉(本身的眉毛偏於濃厚,就不會再選用眉筆之類的產品)

❐眼影❐眼線❐睫毛膏

1504806469947.jpg

好,這些產品我剛好都有寫過文章,所以有附上連結給蜉蝣們參考一下XD

❐防曬 Neogence純物理性防曬 SPF30 PA+++

❐粉餅 迪奧#20

❐眼影&眼線 

SOLONE眼影和眼線

UNT眼影

❐腮紅

妙巴黎橘色腮紅霜

IMAG3110.jpg

看,我多早到,我是第一個選位置的,

沙發區是給那些大咖坐的位置,我就坐在稍微後面一點,

那些大咖收的錢有四位數到五位數之間,真的就如同我所聽聞到的數字一樣,

但,我想除非我也跟他們一樣寫了十年,不然我不可能達到五位數的價碼。

IMAG3112.jpg

話說,我前幾天不是發了一篇關於部落客業配的文章,

結果,跟我想像的結果不同,我以為我寫了那篇,我的事業就要斷了,

以後我的部落格就真的是0業配,我永遠都接不到案子了

當下我真的是手在發抖的狀況發文,因為這是在毀掉我辛苦很久的心血,

但我還是決定寫出我的內心OS,還有一些現在部落客之間的問題。

結果居然連收到好多廠商的邀請,我想原因可能是

廠商也看膩了那些沒有自己個性的文章了吧,

我就還是依照我龜毛的個性要求什麼體驗時間要充足

不接受什麼無稿酬邀約,但是很驚訝地發現其實那些廠商都可以接受,

而且態度都非常的好,我想,可能是因為以前自己太沒有原則了,

才會造成一直處在一個很不對等的狀態,

不過,也很高興有廠商願意在閱讀了之後跟我談合作,

因為我知道你們肯定是對於自己的產品有信心,才敢跟我談合作。

還是要再一次感謝廠商和蜉蝣們的支持。

IMAG3114.jpg

所謂的大咖出現了,很汗顏的是我根本就只認識一個,

看來部落客的生態圈真的飽和了,相似的美麗女人也不缺,

依照 價值塑立論的觀點來說,

現在缺少的不是完美的女人,而是會去玩美的女人

我一直想到一句話,漢武帝鍾愛的傾國傾城的李夫人,所說過的一句話

「從來以色貌侍人的人,色貌衰老而他人的愛幸就會廢弛,愛幸廢弛則恩寵皆絕。」

IMAG3117.jpg

現場有很多的儀器來給大家玩,

還有一些試用包是來給我們來做塗抹的,但我不曉得我們同桌是有多缺試用包,

我的那份已經被別人給拿走了 ,好家在,我不缺試用包,

要就拿走吧,姊大方,給你就給你!

現場的機器其實也是被我旁邊的姐姐給搶先拿走去使用,

就在我旁邊除毛起來了呢,太太太感動了啊,

我還在吃東西啊,這讓我這個有潔癖的人有點想吐的感覺

全程無食慾到底,桌上明明就有奇異果來給你試啊?

IMAG3122.jpg

其實現場就是業配現場啊,不停在講解無數個機器,

約莫有五台左右吧, 大咖就是不停地在自拍,

後排的小咖就是不停地往前面拍照

但是我並沒有要寫業配文,就默默地聽,

偶爾意思意思照幾張相片,不然部落格文章空虛啊!

IMAG3124.jpg

甜點很不錯 ,就是上菜速度偏慢了一些,

但全桌好像只有我吃完,因為我本人沒吃午餐就過來,

肚子餓到不行,即使旁邊姊姊在除毛,我還是吃下去了。

IMAG3125.jpg

其實,全程就是在業配,也就是通通是在推薦產品,

全部都是在強塞知識的感覺,覺得要寫文的部落客也會蠻累的,

因為大概有3~5項的產品要寫,

但是值得一提後面盈喬老師回答的一個變年輕的秘訣,

就是要把法令紋往上拉提,看起來就會比較年輕

其他的,我覺得真的就可以略過,因為就是在告訴你哪一台機器好棒棒,

勝過醫美什麼的,還有不會痛,或是全世界銷售冠軍的話,

那這些我都覺得還不如蜉蝣去現場使用後,再來做決定!

那就BYE囉,下次再見,希望蜉蝣們如果有問題都去粉絲團私訊我。

1498146871504.jpg

【HelloSylvia的蜉蝣樂園】

身為熱愛繪畫和手工藝製作的人,2015年突然發現跟美妝品發生了奇妙的化學變化,基於

熱忱開始在Urcosme 撰寫評論,2016年因想要寫更多樣化的文章,因而開創了部落格。

在「蜉蝣樂園」裡面擺設的是我的夢想,Sylvia秉持「雖然渺小但卻最真實」的信念

在這個樂園裡,散發屬於蜉蝣的光彩!


如果想要追蹤我的瘋狂生活 / About me


➤ 來這找我 / Follow me on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gardenia8633/

Blog▶http://gardenia8633.pixnet.net/blog

https://sylviagardenia.tumblr.com

IG▶ http://www.pictame.com/user/gardenia8633/229965773


➤各種合作 / Co-work info please contact

 ▶ gardenia8633@gmail.com ◀

arrow
arrow

    Hello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