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324_145728.jpg

天哪,我都快要不知道開場白要怎麼寫了,我現在超級激動地啊,

感謝好多人讓我的部落格越來越好、讓我的文章被越來越多人看見

我要說的是「現在有在看我文章的朋友,我都好謝謝你們。」(90度鞠躬)

因為有你們,我才能繼續走下去

我從小就是一個乖到不行的小朋友,到了現在才發覺自己是超級沒梗的人,

但你們還是願意聽我嘮叨,看我沒梗又太認真的文章,我都感動到要哭了。

2017_03_18風格部落客聚會_150.jpg

還是有要特別謝謝的人,就是讓我加入Yahoo大家庭的絜璽C和顏編,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讓我的大學生活更精采好玩,

不然我在東華一定會很無聊,因為是在花蓮嘛~好山好水又好XX,

在這裡特別放上可愛姐姐的FB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jessiec.blog/

這次有很多、非常多照片都是絜璽C姐姐幫我拍的,真的很謝謝她的幫忙,讓我的文章能夠順利完成。2017_03_18風格部落客聚會_127.jpg

2017_03_18風格部落客聚會_58.jpg

第一次見到那麼多的部落客,每一個人都感覺很厲害,我應該是裡面最菜的那一位吧(笑)~

這次Yahoo給我們下的挑戰書是「春日LOOK穿搭」,本人我呢,對於穿搭沒有什麼研究,

衣服幾乎都是媽咪帶我去的時候才會買,平常也沒有在網購,頂多雜誌會翻過而已。

就是假日在星巴克喝拿鐵外加我最愛的軟法麵包,然後讀取的幾本雜誌裡面的訊息

基本上就像是沒有真正認真的樣子吧(?)

所以我實在是不好意思說我今天在穿搭什麼東西耶,

看來以後我得增加「穿搭」這種單元,來強化我的美感囉,不然也太不好意思了呀,默默在邊緣畫圈圈。

 

今天的穿搭還是得講一下比較好,一般我的衣服都是在新光三越買的

其實單價都不會太低,但我最近反而喜歡簡單又有特色的衣服

所以我變成都是在後站和南投的一家韓系服裝店買,還有就是在台東的beartwo

那家的老闆娘選衣服很有眼光,我才會去買那家,

其他地方我都挑不到,要不然就是不喜歡,那不要問我為什麼那麼嬌氣,那是因為有老媽付錢啊,

我媽咪很注重服裝,所以我全身上下就一定會符合她的標準,要不然我出不了門。

IMG_20170318_121658.jpg

IMG_20170318_121706.jpg

◆上衣:是在埔里一家我最愛的韓系服裝店買的單品,價格是NT700。

◆褲子:也是在這一家買的,價格是NT1,000

這家店我不曉得叫做什麼名字,但他們的服裝真的都質感挺好的呢,我每次路過南投都會去裡面逛,

因為都是老闆娘親自去韓國帶回來的服飾,品質好價格也不會很誇張,

當然也是因為有媽媽提款機在旁邊才會買到這樣的價格,如果是我自己去逛就不會買了。

◆飾品:

項鍊:EVA EVA松鼠項鍊 NT100 (我自己上網去買的喔,質感就普通,但價格真的超級可愛,適合拍照使用)

手錶:美國設計師品牌rumbatime NT1,200左右,這是在Pchome買的特價品,現在已經缺貨了,

美國當地定價是美元55左右吧,所以要買的話要找代購了。

◆鞋子:也是在埔里買的,剛好看到顏色很特別就買了,有點忘記價格了,應該是NT2,000左右

真皮製作而成,而且顏色很特別,鞋跟也很好穿,我這種平常不穿高跟的人也可以輕鬆駕馭。


IMAG1372.jpg

IMAG1354.jpg

今天的陣容超強大的啦,你知道嗎?

竟然有鐵打的貴婦 Stacie Chen 陳璧君來幫我們講解最新的穿搭資訊,實在是太榮幸了,

老師還一下飛機就跑來,但是完全都沒有任何疲憊的感覺,還是全場的焦點。

即使沒有最誇張的打扮,還是有很多攝影師會主動來拍,這就是女神穿搭的秘訣,

「少亮點,只留下一個是重點,沒有任何一絲一毫的累贅,就是最好的穿搭。」

 

我超愛這一句話的,而且也很實用,因為幾乎每一種LOOK都會運用到這種技巧。

是一個永遠都不會被淘汰的句子,看老師的穿搭就看的出來一些端倪,

老師這一天穿的是素衣加上長寬褲,亮點就是胸前掛著的飾品,很簡單卻恰好突出老師的優點呢~

IMAG1371.jpg

IMAG1362.jpg

參與聚會的部落客姐姐們都很熱情的想要跟老師拍照,我也不例外,

可是拍得有點不美,就只好再拿了其他人拍攝的照片, 

哈,可以看出每一個人都很用心在這場盛會裡面,

穿搭的都很精緻,妝容也都完美到了極點

對我來說每一個人都可以直接去當模特兒了,或是直接可以走去外拍都可以,完全沒問題!

搞得我都很不好意思,只好躲在幕後當不專業攝影師,真的是

IMAG1366.jpg

老師本人真的很親切、來者不拒,活動結束後,還被大家抓著不放了呢~

2017_03_18風格部落客聚會_57.jpg

2017_03_18風格部落客聚會_56.jpg

關於甜點的布置也絲毫不馬虎,專業到讓人驚艷的等級啊,

而這次準備的甜點正好是我這個吃貨最愛的部分,我一定要大力推薦他們,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和漂亮的甜點之一了,我覺得在我心目中已經是TOP.1,

將將~它是Sparkling 璀璨專屬甜品https://www.facebook.com/SparklingTaipei/2017_03_18風格部落客聚會_60.jpg

我那一天有戴上維持器,所以懶得刷牙就沒有在現場吃甜點,就只有帶了兩支美到不行的棒棒糖回去,

然後當作是飯後甜點來吃的時候,我都快要感動到哭了,

原本我想說上面的珠珠裝飾是不能吃的,結果竟然不只是裝飾品而已,而且還蠻好入口的,

雖然那個應該是沒有味道的吧(哈~),另外,棒棒糖本身充滿的味道是玫瑰的香氣,

不僅好聞也很好吃,重點是完全不會死甜,造型100分,好吃也是100分,完美!2017_03_18風格部落客聚會_67.jpg

我沒有特別研究鞋子,所以這次看到那麼多鞋子有被震撼到,感覺好像去逛精品鞋店,

後來絜璽C姐姐告訴我說:「它們家的鞋子很好穿又很便宜。」

注重CP值的我心動了,對,就是我又想買了,因為實際穿起來真的很舒適又很輕盈,

所以我原本都打算回去就要買了,不過D+AF很Nice的竟然送給我們一人一雙鞋子,

還有一個超級可愛的鞋子樣式吊飾,真的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我一開始還以為送鞋是假的咧~2017_03_18風格部落客聚會_73.jpg

2017_03_18風格部落客聚會_65.jpg

D+AF的質感真的很讚很柔軟,連我這種對鞋子很挑剔的人都很喜歡,

而且Size的選擇很廣,甚至男生也都能夠穿得下,像我這種大腳婆也沒問題(感動)。

d+af準確地抓住當季的最新流行,推出各式各樣新穎的鞋款,所以不用擔心跟不上最酷炫的趨勢,

基本款很多、流行款也有,竟然也有新娘鞋的特殊鞋款

重點是價格都不太貴,打折後大約幾百元到千元就可以買到一雙質感媲美專櫃的鞋子,

童話裡面灰姑娘穿的那種美鞋也是只要千元而已,是不是很誇張?

IMAG1378.jpg

我大概會在一個月後分享我實際穿上一個月的心得更新,所以如果有興趣的人際的一定要關注粉絲團喔,

連結我就放在下面,想知道最新動態的人就趕快案讚吧(眨眼)~

IMAG1352.jpg

IMAG1361.jpg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Levis的牛仔,他們家的東西相信各位都不陌生,我也就不贅述,

Levis的布料質感很棒,拍起照來隨便搭配都很讚,能為衣服加分很多

雖然價位可能就沒有那麼親民,可是整體的價值還是極好的,

這也是為什麼連我這個不懂穿搭的人都知道這個品牌的原因,我得說真的有它價值存在,

如果沒有穿過的人真的可以去試試看,說不定你會愛上它,

自己很喜歡布料比較輕盈的丹寧,而Levis的布料剛好就是我很喜歡的那種類型

所以我一穿就不想要脫下來了,好看、輕盈、質感都具備到了,那就是Levis毅力不搖的原因。

IMAG1384.jpg

這天實在是太開心了,認識了好多很厲害的部落客,總覺得時間過得太快有點傷心。

如果你們還有想跟我說的可以在下方留言讓我知道喔~

arrow
arrow

    Hello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