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已經到URCOSME美妝網站已經一年過去了啊,其實一直很想分享一些東西給大家,那就是關於我在URCOSME全國最大美妝網站的小事。

我是一個會瞻前顧後的人,也就是猶豫很久的人,我很恐懼去面對不熟悉的環境,那時候決定要在URCOSME寫文章,其實真的鼓起很大很大的勇氣出來,我怕我會做的不夠好,也擔心根本沒人會看我的文章,那我那麼用心寫文章不是很多餘嗎?

後來真的下定決心要辦個帳號來寫文章,並不是因為抽獎還是其他的原因,很單純的只是想給大家一點微薄的力量來減少買錯產品,也就一點一滴地寫下去了,一開始的文章真的幾乎沒有人看,也就3個吧,而且那時候的文章很陽春也就只有一張圖片,質地、CP值甚麼的根本就不太清楚,就是寫寫自己的感受罷了,不外乎就是很好用、覺得還不錯。

我的第一篇文章就是我到現在都很愛用的mfc名片粉餅,下圖就是那篇文章唯一的圖片,那時候還覺得自己真的拍的有夠棒的,沾沾自喜許久,現在想想還真的有點

306069.w_450xh_336xfar_C.jpg

後來默默又寫了許久才終於抽到第一份試用品是ORBIS的遮瑕筆,還記得那時候興奮到到處蹦蹦跳跳的呢,因為我這個人抽獎運一向有夠差,所以能抽到東西真的很開心。又過了一陣子,開始知道要去關注別人,才會有人才關注你、幫你推文,你的文章才會有人看,那時候就瘋狂地去關注一些大咖,那時候是我在URCOSME花費最多時間的時候。另外,當然也有努力充實自己的文章囉,我也開始學習拍的精緻一些,還會去蒐集一些拍起來會很美的東西,像是封面美麗的筆記本、隨處可得的小飾品啦都是我會拿來拍攝的搭配物

最右側的「讓我大大愛上的護髮油!頭髮真的不打結」是我的文章,還記得那是我第一次上URCOSME的美爆誌,看到的時候真的很訝異,而且超級無敵高興,幾乎與我抽到試用品的激動心情相差無幾。(這一篇文章真的有太多的心情無法用言語來描述,請恕我以粗淺的詞藻來描述當下的心情)

ur美爆誌護髮油上榜.png

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我無意發覺到了我又再度榮登美爆誌的版面,這次是最左邊的腮紅,那塊是我到現在依然喜愛的產品-媚點腮紅RS-3青玫瑰,不過不幸的消息是停產了,現在架上的都是新品已經找不到這塊紅很久的好氣色腮紅了啊。

ur美爆誌媚點腮紅.png

那關於我在URCOSME FB網站的消息也是有的,但是心情就沒有第一次登上美爆誌的那樣興奮了啊,就很普通的存檔下來而已,不知道為甚麼待在URCOSME久了,心情就沒有當初那麼的熱情和激動了呢,就好像唱歌唱得久了,逐漸忘卻當初自己為甚麼要唱歌的心境,寫文章寫久了就大概與唱歌無異,我現在轉往部落格寫文章就是想找回當初的自己,很辛苦很疲憊但是很有成就感,也很在乎每一天有多少人氣,我覺得在痞客邦寫一些文章真的很過癮。

ur-fb-粉底.png

 

ur-fb-睫毛膏.png

以下是我在URCOSME改版前被推薦的文章分享,其實如果妞兒也有在URCOSME寫文章或是參加抽獎都會發現改版的大事件,這對我也帶來了極大的衝擊,因為被推的次數從30推左右,瞬間降至10推,1/3的推薦數真的需要時間來適應,畢竟我也才好不容易熬出自己的一小片天地,卻一夕之間被打亂,心情實在有點糟糕,那時候就將近3個月沒有再發一篇文章,可以說是從URCOSME蒸發掉了。

ur推薦心得-熱門注目 dior幻彩五色眼影.png

 

ur推薦心得-熱門注目dior隔離乳.png

後來又開始寫文章只是因為覺得無聊想與大家分享東西,就咬著牙接受推文數少的問題,也就慢慢的從10推變成20推,到了現在也終於有30推左右的成績出來,真的很感謝一直有在關注我的朋友,就算可能你是新的URCOSME朋友只要你有關注我,我就一定會關注回去,我並不以自己被推的數量比別人多就覺得自己比較厲害,我覺得每一個新進來URCOSME的朋友都要被認真看待,尤其是認真寫文章或是有在進步的朋友都需要鼓勵,多一些人寫文章就可能可以多幫助好幾個人挑東西,不會再像我之前踏入美妝保養的時候一樣,經常會有踩到地雷的問題,浪費許多不需要的支出

在URCOSME跟一般部落客很不同,就算是大咖也是會講實話,在那裏大家都活得很自在,大夥兒都是很棒的朋友,在那裏寫文章很安心也很愉快,當然還是有一些缺點,那就是URCOSME永遠都好像只抽到那幾個人,像是我目前就只拿到3份試用品,現在已經6個多月都沒有拿到試用品了(殘念)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的緣故(17~19歲),所以我才都拿不到試用品啊,像是SKII我就絕對是拿不到的,建議目標是要在URCOSME抽獎的妞兒年紀最好不要太輕(25歲以上會比較有機會),不然抽到東西的機率真的是極低啊,不過也歡迎年紀較小的朋友加入URCOSME的大家庭,多一些年齡比較小一些的朋友加入,也許就會有更多的廠商注意到我們這個族群,也許也就會做出更適合我們年紀的產品也說不定了呢。

關於URCOSME的文章還有我曾寫過的百大網友見面會,如果妞兒有興趣也歡迎點進去

http://gardenia8633.pixnet.net/blog/post/187531645

arrow
arrow

    Hello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