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Thumbnail___IMG_7461.JPG

最近看了一本書叫做《別讓你的善良為愚蠢買單》,其中有句話

深深烙印在我腦海,「辨識度,某種意義上,就是你的『競爭力』」。

也是因為如此,我決定要來位在大橋頭捷運站附近的

法鬥二棚拍一張專業的形象照。聽過有人為了一碗拉麵就搭飛機去日本,

而我是為了一組相片,大老遠從花蓮搭車來台北,沒錯,就是這麼瘋狂。

不過說真的我也很擔心照片出來後,我會很不滿意,

這樣不僅花費時間也浪費精力,更恐怖的事還有很多稿子還沒趕完。

P1220087.JPG

2018年我當過一陣子的外拍MD,拍過時裝、古裝和婚紗,但從來沒有棚拍過,這

次還是有點小緊張的,但是當我踏入法鬥二棚,就感覺到這裡是一個專業又安心的地方,

有攝影師也有造型師,現場也還有客人在揀選相片,

即使我是獨自一個人前來,也不太會有尷尬的情況產生。

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二段120號

IMG_7377.JPG

1.現場環境|空間容量恰好,居然還有室外的自然植物造景

IMG_7362.JPG

(1)三樓的部分除了有CEO專業形象照的黑白佈景之外,還有塗鴉風格的場景,

說個實在的是,我會想去拍照有一部分就是衝著這些景而來,

在網路看到新聞報導的時候,立刻就把雙魚座的幻想特質發揮到極致,

現場的工作人員應該也沒有想到有人會愛拍場景更勝過拍照吧。

P1220086.JPG

-

IMG_7367.JPG

(2)走上閣樓,就像是來到一個新天地,現場簡直就是把女孩喜歡的元素融合到了極致,

馴鹿、大理石和仙人掌匯聚在一個地方,居然不會有違和感,

反而有一種理性又溫馨的感覺,上面天板板的部分也有天然的採光,

即使沒有用專業的器材打光,也是隨便拍都好看。

IMG_7378.JPG

-

P1220088.JPG

(3)室外的景是最讓我驚豔的部分,因為我沒有想到有攝影棚會願意大費周章種植植物,

而這些植物拍起來就是會有一種充滿了生命力的感覺,不管怎麼拍都會很韓妞,

當天的天氣並不是很好,如果是等到陽光充足的時候來拍攝,應該會是很不錯的選擇。

P1220085.JPG

2.背景選擇|白色溫柔、灰色有氣勢,最後選擇還是深色

CEO專業形象照有白色和深景可供選擇,在表單中記得要標示清楚,

選好了就不予更換,Sylvia因為比較喜歡有氣勢+與眾不同的感覺,

這才選擇深景,如果是想要做去背處理,建議還是選擇白色

 

3.髮妝環節|造型師專業且細膩

{加價部分:雙眼皮和睫毛各+300,芊翔西服VIP服務+500}

以上部分都有可能有所更動,若有所差異請依照官網提供訊息為主。

IMG_7360.JPG

↑上完底妝的情況

IMG_7361.JPG

↑全妝的情況,頭髮就賣個關子,往下看更專業的照片

 

妝髮永遠是我最看重的項目,Sylvia是個細節控,簡而言之就是很龜毛,

CEO專業形象照的造型師真的是我目前遇過最溫柔的造型師,

在現場我差點要睡著了,而且細膩度跟之前去當婚紗MD的時候一模一樣

真的是超級專業,拍照後的效果也很好。

 

4.修片速度|效率超高,不用等到天荒地老就可以拿到

CEO_ 形象照_0270.jpg

↑未修圖版本,可以看出我的肥肉真的很多

 

當天因為是母親節客人組數很多,稍微比預定時間晚了一些拿到照片,

但是也是在48小時之內,跟我之前外拍的經驗比起來真的要給個掌聲鼓勵,

而且照片的成果都讓我很滿意,才拍了大概20分鐘左右,

特別喜歡的照片就差不多有20幾張,占比大約是20%左右。

CEO_形象照_006.jpg

-

CEO_形象照_008.jpg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拍照攝影師都很喜歡叫我撥頭髮,這張是經典款

CEO_形象照_007.jpg

↑這張直接變成我的大頭貼,第一眼就喜歡這張的氛圍,問了男生也都是這張最好

 

精修的部分,修片師會詢問在意的點,我個人是很討厭我嬰兒肥和嘴唇的地方

除了這兩點,其他都不太care,如果是對照片有比較多想法的人,可以做溝通。

P1220084.JPG

文末附上官網連結提供給跟我一樣準備要畢業,

或是想讓自己看起來跟專業的你們,一張好的印象決定了你的未來

CEO專業形象照的CP值是我很推薦的,價格很實惠、品質又很好,

拍個大頭貼用幾年都很划算,如果因此而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這樣的成本是絕對划算的

如果有任何體驗過程的細節想要特別詢問的,可以私訊或是留言給我;

如果是想要問比較專業的問題,建議還是直接詢問CEO專業形象照團隊會比較清楚明瞭。

 

CEO專業形象照官網

CEO專業形象照FACEBOOK

IMG_3389.JPG

{本篇為合作邀約}

➤ 來這找我 / Follow me on

Bloghttp://gardenia8633.pixnet.net/blog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ardenia8633/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gardenia8633/

 

➤各種合作 / Co-work info please contact

✔ 如果你也想合作填寫表單最快速:https://goo.gl/Df5bX8

▶ gardenia8633@gmail.com ◀

arrow
arrow

    Hello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