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禮物.jpg

三月份剛好是Sylvia的生日,我們家的習慣是要壽星整理出想要的物品清單,

再交給家人去購買,但這對有選擇困難的我來說,簡直是不知道從何下手

你是不是也有的時候不知道要怎麼給自己,或是喜歡的人挑什麼樣的禮物,

但是看了這篇文章,絕對會讓你有想法,知道女孩喜歡的是什麼,

絕對不是什麼毛絨絨的玩偶(家裡都快擺不下了)、芭比粉唇膏、護手霜,

在這裡先留點空白,讓你們滑鼠滑到最後是我的目的

但肯定在前面要先私心介紹我最愛的一款禮物

IMG_6355.JPG

Follow我的人都應該知道我很喜歡花卉植物,平常在畫圖也幾乎都是描繪它們,

這次在挑選禮物二話不說就點進了「浪漫花束」來作為第一順位的選擇,

當然在這個區域也是猶豫很久,因為每一款對我來說都很好看,每一款都很想入手。

IMG_6059.JPG

愛禮物寄送過來的時候,包裝超完整,不用擔心會摔破的問題發生。

生日禮物頁面愛禮物官網永遠綻放的花朵

IMG_6060.JPG

官網上就有清楚標示了操作的步驟,即使是不太了解的人也能輕易上手(←Sylvia也是),

而且成果我也很滿意,擺在家中樸素的角落,瞬間質感就會提升一個檔次,

前話就不多題太多,直接實際操作示範:

IMG_6553.JPG


1、主花:玫瑰

△使用22號粗鐵絲穿過花瓣的下方,並將鐵絲沿著花朵的輪廓,

彎成U型,兩旁都操作完成後,纏繞花柄固定成一根。

IMG_6063.JPG

-

IMG_6067.JPG

這個步驟對我而言是全部裡面最困難的部分,只要這邊完成了就算完成了60%,

後面的步驟幾乎都是小菜一碟,這邊最需要的是

耐心、準確的力氣操控」,尤其是U型的部分,

我是慢慢用大拇指凹成我所需要的形狀,但是如果還是覺得困難的話,

也可以借助工具還操作,這樣會大幅度的減少對花材的傷害可能。

IMG_6068.JPG

2、繡球花

△揀選26號細鐵絲,穿過繡球花的分岔處,把兩側鐵絲對折後扭轉成一支

IMG_6069.JPG

這邊最需要費心的是使用「鐵絲穿過分岔位置」,

原因是繡球花的莖極其柔軟,一不小心就會穿插失敗,

但只要把這個步驟操作的足夠完美,扭轉也不成什麼問題

IMG_6070.JPG

有人可能會很糾結扭轉的不夠整齊,可是其實插花以後,鐵絲的顏色是幾乎不被注意到,

如果還是很care的話,也只要把前面3/1的部分扭轉好,

後半段放著不去處理也無妨,因為後續也是要作裁切的動作。

3、副花材

△永遠綻放的花朵提供了豐富及多樣化的素材,挑選自己喜歡的樣式大約3~5樣

來作點綴即可,操作方法其實跟繡球花有異曲同工之妙,把花材綁的牢固即可。

IMG_6072.JPG

原本Sylvia很貪心的把所有的花材都處理好,後來才發現其實並不需要那麼多,

因為過多的元素反而會把畫面弄得沒有重點,看起來會有雜亂的感覺

我會比較建議用少量的副花材來點綴,在插花的時候如果有缺少什麼,再慢慢增添上去。

IMG_6073.JPG

4、底部苔蘚

△鐵絲剪裁成大約2.5公分左右,凹成U型備用,大約準備大約十五支左右即可。

IMG_6074.JPG

再來就是把苔蘚撥成小塊狀放置在花泥上,緩慢把三角鋪整完成,

在花房底部塗抹上熱熔膠把花泥黏貼上去。

(在家裡沒有熱熔膠,因此是改用Contact Cement來做黏貼)

IMG_6075.JPG

這個步驟完成是沒有難度,而且整個過程都很療癒,

唯一覺得要注意的就是整體的感覺是否有達到自己的要求

如果沒有就再增加苔蘚就好,幾乎可以算是零失敗率的步驟。

IMG_6076.JPG

-

IMG_6078.JPG

5、擺設裝飾

△在花泥上依序放上繡球和配花,再把主角玫瑰放上就完成啦

IMG_6080.JPG

可以拿個剪刀來備用,把多餘的鐵絲裁剪掉,隨心所欲的將花擺設到自己想要的位置,

沒有特別的想法也可以按照官網的圖片來擺放,我自己就是參考官網的圖片。

IMG_6086.JPG

完成品我自己還是很滿意的,擺在家裡真的很賞心悅目

IMG_6089.JPG
如果還是想讓做個更完整的搭配,Sylvia也找好自己很喜歡的款式要來燒你們,

個人比較偏好歐式簡約風格,因此這邊要推薦的清單也都是往這個類型來走,

價位上也都不會太高昂,實用度又很高,保證收到禮物的人會兩眼發光

如果也想要同款來試試看,可以直接點入連結購買

生日禮物頁面愛禮物官網永遠綻放的花朵


1、北歐質感牆面裝飾掛毯

圖片來源/愛禮物

我很喜歡貓咪的款式,貓咪有種很俏皮的眼神,而且占的篇幅不會過大,

擺設下來不會突然覺得有一塊特別的突出,導致很衝突的視覺感。

2、北歐風現代簡約糖果面紙盒

圖片來源/愛禮物

個人推薦白大理石的款式,這個禮物應該是最萬無一失的單品,

誰家不會用到衛生紙、面紙的呢,買了絕對不會有錯,而且這個款式

簡單大方,材質是加厚混紡面料,質感上看起來還是挺不賴的!

3、小清新復古愛迪生裝飾燈泡

圖片來源/愛禮物

復古燈泡一直都是我夢想中的清單,總覺得要有一盞復古燈泡才會顯得

夠歐美夠慵懶,這種燈泡看起來很樸素,

但其實很好搭配,如果真的想不到就拿個衣架纏繞一下也別有一番風味

4.手作滿天星兔兔蕾絲花束

圖片來源/愛禮物

一般看見的花束都比較單調無味,但是這款花束

搭配了蕾絲當作外包裝再來是還有兩隻可愛的兔子

一隻是藍色、一隻是粉紅色,看起來特別的軟萌。

5.北歐風圓形星球地毯

圖片來源/愛禮物

我特別喜愛星際類的商品,但有很多的產品質感就沒有達到我的要求,

但是在愛禮物的這款星球地毯看起來就很讚,是用了

高密度雪絨_表面環保印花+底部防滑材質,任何人收到都無法不發出讚嘆。

個人偏愛的款式是月球、淡藍色月球。

6.北歐金色吊燈燭台

 

圖片來源/愛禮物

相信很多女孩都喜歡點蠟燭,也有很多人熱愛香氛蠟燭,這時候

一款高貴優雅的擺飾就很重要了,這一款極具有設計感的北歐風格吊燈燭台

不僅好看又實用,適合送給平常熱愛香氛的女孩,如果想要送給

平常沒什麼在用香氛的女孩,記得可以多買小型的香氛蠟燭一併送給女孩。

7.親手畫一個你~客製DIY油畫

 

圖片來源/愛禮物

最近幾年數字油畫非常的流行,在愛禮物剛好看到有客製化的服務,

只要丟了一張照片,就能依據照片做出一幅獨一無二的畫作,看到

官網上的圖片,真的美到很誇張,害我都要覺得我專門去學畫圖是一種浪費。

8.北極熊抱枕

圖片來源/愛禮物

軟萌的動物絕對是女孩的罩門,尤其是雪白的北極熊,

看到三隻不同大小的北極熊瞬間就融化了,送一個抱枕不管是

哪一款風格的女孩都不會有太大的問題,有誰能拒絕的了可愛的動物們呢。

9.守護熊熊夜燈

圖片來源/愛禮物

如果說你要送禮物的女還是很怕黑的話,也可以送這個熊夜燈,

這款夜燈的造型真的是我目前見到過最可愛的夜燈,光線看著也還蠻柔和的,

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而且看到這個熊夜燈想到你不是很好嗎。

10.冬日雪花LED裝飾燈串

圖片來源/愛禮物

女孩都很喜歡把家裡、辦公室擺得好看,這樣累了一看到這些裝飾品

就會覺得比較開心,如果真的想不到要送什麼,燈具也是一個很不賴的選擇。

IMG_3389.JPG

本篇與愛禮物合作

➤ 來這找我 / Follow me on

Bloghttp://gardenia8633.pixnet.net/blog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ardenia8633/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gardenia8633/

 

➤各種合作 / Co-work info please contact

✔ 如果你也想合作填寫表單最快速:https://goo.gl/Df5bX8

▶ gardenia8633@gmail.com ◀

arrow
arrow

    Hello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