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Thumbnail___IMG_4623.JPG

「令人興奮的、活力充沛的或性感的」就是vavavoom

從幾個月前我就開始追蹤vavavoom,一直期待有朝一日可以來拜訪vavavoom

這次很高興能收到邀請來有如迪士尼場景般夢幻的地方

來享受一日公主的待遇,難得有這樣的機會,決定也一定要邀請我的好朋友C

來跟我一起玩,俗話說有福共享,就是連穿婚紗也要拉好閨密一起來

順便也剛好有人能幫我拍照,否則要再拉一個攝影師來配合,又怕時間瞧不攏。

這次我跟閨密C討論很久的時間,才拍板定案說要穿婚紗,

原因其實很簡單,因為我們都認為婚紗能夠駕馭的風格比較多元

也還蠻適合vavavoom給我的印象,因此就決定要選擇婚紗禮服來做拍攝。

P1210953.JPG

vavavoom的場景搭配是走西式風格,牆壁的裝飾都充滿著浪漫花卉

拍攝起來跟一般的素棚差異還是蠻大的,況且這樣貴族風格的地方既能

拍照又能吃下午茶,而且隨處都能在某個角落發現出小驚喜,所以,

我們花費了大約三個小時左右在vavavoom,每一分鐘都沒有閒下來,

每一個霎那都像是在演偶像劇一樣的美好

P1210952.JPG


 扁身人、圓潤人要如何來做挑選,最推薦款式是什麼?

扁身人:上身包覆感婚紗、圓潤人:花魁

 

有選擇障礙的人,如果希望能快、狠、準的挑選完禮服,

可以事先在網路上查詢文章,觀察自己的身材能駕馭哪一種款式的服裝,

再來vavavoom來挑選禮服搭配,否則地下一樓的禮服選項實在太多,

又不能像是在服飾店一樣反覆試穿,很有可能就會選到不適合自己身材的禮服,

P1210962.JPG

-

P1210961.JPG

像是Sylvia是屬於扁身的類型,我就會選擇上身比較包覆感的婚紗款式

雖然說婚紗穿上身後,跟我所預想的樣子還是有那麼一點微微的差距,

在某些角度看起來會一點不太合身,但之前我也有去婚紗店試禮服,

與之相比起來,vavavoom的算是蠻合適的,尤其在拍照以後的質感很棒,

整個人會看起來超有氣勢,裙擺的長度也是我最愛的夢幻飄逸款式

只不過在走路上需要格外注意裙襬不要踩到,記得每一步都要提起裙襬再邁步往前。

如果是想要看起來身材比例更好,可以準備高跟鞋來做搭配,這樣看起來

架式就更足了,畢竟這款的裙襬就很女王,不用太過於擔憂拍照出來的份量感不夠。

IMG_4508.JPG

閨密C身形是屬於圓潤型的身材,在意的點是手臂上的蝴蝶袖

請教了工作人員來推薦款式,後來就依照推薦的樣式,在三款婚紗裡頭猶豫,

但是很可惜的是穿上去的效果沒有預期中的好,在拍攝的時候還是會容易

拍出不想要的效果,我想如果是這種身形的人或許可以考慮

「花魁」、「韓服」和「秀禾服」的款式,現場也有很多女孩兒是選擇

花魁來做拍攝,當時架上只剩下一件花魁服裝,就可以想見花魁有多麼的熱門。

IMG_4486.JPG

地下一樓的環境就像是公主的首飾間,換裝的空間也極其寬敞,更棒的是還有

提供各式各樣的配件,就不用大包小包拿一堆飾品過來,真的是超級貼心

現場有提供髮圈、髮釵和帽子,配備超齊全,不用擔心不會擺動作,

兩手空空的情況下尷尬癌發作,如果在現場沒有找到想要的樣式

也可以請教工作人員來幫助,現場的服務人員態度極為親切,即使

很忙碌也不會很草率或是口氣很差,在挑選的時候全然不會有壓力

IMG_4489.JPG

只不過當時是在尖峰時間,黃金的下午兩點半,現場排隊的人實在有點多,

等待換穿禮服的時間有些費時,會建議如果喜歡時間排得很精準的人,

看到地下一樓人潮洶湧,或許可以考慮先享用完餐點,

抑或是先使用時裝來做拍攝,那時人就不太會太多,拍攝上也會比較迅速。

IMG_4483.JPG


 哪裡能拍,隨便一個角落就是景點,晴天能拍,雨天也能自在拍!

 

話說,每個人來到vavavoom,最在乎的可不只有服裝和餐廳,

最重要的就是景點有哪些,有哪裡能拍出可以發到IG動態的照片,

IMG_4657.JPG

Sylvia這次有先行上網查閱先前造訪vavavoom的人所拍攝的照片,

發現許多人都是以花牆拍攝為主,這次當然也要拍這個經典場景才有

到此一遊的感覺,而且這個景拍起來的感覺也很搭婚紗,怎麼拍都不會差到哪裡。

IMG_4603.JPG

但我還另外挑了幾個拍照點來做嘗試,發現其實這裡只要隨便一個角落,

基本上都能夠來拍攝,只是要格外注意桌上的餐點以及畫面的呈現是否乾淨

否則如果跟我一樣有牆播症的人,肯定會修圖修到熊貓眼

IMG_4737.JPG

常擺的婚紗要特別注意裙襬的部分有無攤開來放置平整,如果沒有放好的話

看起來照片也容易顯得不夠專業,因此如果也想要拍攝類似款式的蜉蝣們或許

可以請兩個人來幫忙協助,一個人拍攝、另一位幫忙整理婚紗

IMG_4690.JPG

其中最喜歡推門而入的景點,那裏能拍出我最愛的歐式宮廷風格

雖然我也想要嘗試街拍,但考慮到婚紗裙擺過長的問題,毅然決然地

否決掉這樣瘋狂的想法,因為這樣可能會導致婚紗弄髒,或是容易刮花禮服,

不然我想如果是這樣夢幻的裙襬,在馬路上來做拍攝絕對會是一張很震撼的照片。

IMG_4485.JPG


 就連餐點也可以打卡,拍照也時尚的料理就在vavavoom

 

菜色走的是西式料理,跟裝潢的風格走向很相像,能夠搭配的

種類也超豐富,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和飲食習慣來做搭配,不定期

也會更新菜單,Sylvia選擇的是+199精緻套餐,份量很剛好,

IMG_4595.JPG

新鮮優格水果沙拉的擺盤方式還蠻特別的,是放置在黑曜石般色澤的

碟子當中,裡面包含著各色蔬果,顏色看起來超繽紛,吃起來

特別的清爽,我個人還蠻愛新鮮優格水果沙拉搭配的醬料,

嘗起來不會太過於黏膩,搭配新鮮的沙拉一起吃既清脆又不乏味

IMG_4683.JPG

湯品則是季節湯品,會隨著時節來做改變,這次剛好是遇到清湯類的

義式風味湯,它盛裝在極具設計感的碗盤中,簡單的義式風味湯被襯托得

更為時尚,好喝的程度就是被閨密C以蝗蟲過境的速度喝完。據說

其中有淡雅的西紅柿味道,餡料還用了洋蔥來做為提味,口感也是走清爽的路線

IMG_4738.JPG

很多人問我為甚麼喜歡婚紗,我會說,因為普通,所以精彩。

 

每一個女孩都有一個夢想,一個穿上婚紗的夢想,當細緻的雪白色布料

一層又一層貼近肌膚時,呼吸在那瞬間停滯了,低頭觀察落在裙襬上,

那精緻如若雨絲的蕾絲,細數煙白花朵上到底有幾朵花瓣,一片兩片數到像是

在半夜睡不著,蜷縮在被窩上數羊的孩子,憨笑幾聲,

抬眸對視鏡中的自己低喃道:「其實也沒差到哪裡去嘛!

IMG_4716.JPG

每個女孩似乎多少都有點不夠自信,即便有很多理想,卻永遠都不敢踏出那一步

因為擔憂的情緒完美淹沒了那僅存的信心,而我雖然大膽,卻也經常需要趴到

池塘邊打撈被踹落的自信,再到岸上用吹風機緩慢地

把溼透的自信乾燥後,再放回懷裡暖和它。

IMG_4614.JPG

-

IMG_4623.JPG

但其實女孩,妳是不是也厭倦了要被品頭論足,厭煩被旁人指點哪裡

需要多一斤肉抑或是少一斤肉,哪裡又做得不夠完美

所以今天我決定我要嫁的不是你,而是我本來就應該最愛的人,自己。

 

今天,我穿得不是婚紗,而是自信。

 

活動訊息/本篇文章下方留言「vavavoom聖誕快樂」抽一名贈送免費Spa體驗卷

活動截止日期2019/01/15,會隨機抽出幸運兒

如果妳也有一個還沒完成的夢想,歡迎來到 https://www.vavavoom.cc/

IMG_3389.JPG

如果想要追蹤我的瘋狂生活 / About me

寫文創、談藝術、試婚紗、玩穿搭,傻氣滔天的壁花女孩當「蜉蝣樂園」的小丑,

陪伴拜訪樂園的蜉蝣們嘗試各種不可能的挑戰,相信「因為平凡,所以精彩」。

✔美妝評論網站UrCosme2015年度百大網友、女人知己最佳心得,

相關證照:文創服務業經營管理


➤ 來這找我 / Follow me on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ardenia8633/

Bloghttp://gardenia8633.pixnet.net/blog

IGhttps://www.instagram.com/gardenia8633/

➤各種合作 / Co-work info please contact

✔ 如果你也想合作填寫表單最快速:https://goo.gl/Df5bX8

▶ gardenia8633@gmail.com ◀

arrow
arrow

    Hello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