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黑歷史.jpg

一個女孩的告白:「以前所說的勇氣是百分之百的衝動,現在的勇氣是考慮過的抉擇,

因為終於知道,我要學著去愛我自己所做出每一個決定。

在一年前我沒有想過我會去染頭髮或是燙頭髮,甚至是還去大膽漂了頭髮,

因為在周遭總充斥著各種想法去阻擋我瘋狂的念頭,使我沒有多大的勇氣去叛逆,

但由於有「部落客」這個職稱當作無敵擋箭牌,我用了一個不要臉的理由

來做為藉口,以「工作」為名,行「嘗試」之實

1498146690773.jpg

原本還沒踏進髮廊前的髮型就是萬年不變都是長成這樣子,其實看久了還蠻膩的說,

而且由於我本身的頭髮有自然捲,總是不太方便整理,於是終於毅然決然地

展開尋找自己髮型的旅程,現在依然也是在這個過程中。


1498146706653.jpg

-

1498146853195.jpg

WHY fashion salon 三館 Milly] 價位在這幾家裡面最高

剪髮_燙髮_染髮_護髮

文章連結:WHY Fashion Hair Salon「中長髮造型」改造計畫,Milly設計師到底能不能改造成功呢?

 

親切度:★★★★★

美感喜好度:★★★★★

Milly不僅是是一名設計師,也是一名髮型師,同時我很喜歡她的一點是

她永遠都在充實自己」,Milly經常去進修新的髮型知識,

在髮型上絕對跟得上潮流,就連現在看2017年夏季的改造還是覺得很可以!

我覺得可以用三個形容詞來說明我對Milly的想法:人正體貼美感超強

每一個髮型作品都是經典,而且Milly幫忙拍的照片真的美到不想要撤下,

她也創下我大頭貼維持最長時間的紀錄。當時我剪成中長髮後,不誇張,

走出去是零負評的情況,甚至到現在還會有人私訊來問我說要怎麼去找Milly

25035139_1661036287290611_2004991548_o.jpg

-

24992757_1661036263957280_1966415778_o.jpg

好剪才Superbcut Hair Studio(六張犁大店)Carlson] 公定價,價格很文青

剪髮_漂髮(部分)_染髮_修剪

文章連結:好剪才六張犁店新開幕,和Carlson設計師挑戰IG超火的編織染!

 

親切度:★★☆☆☆

美感喜好度:★★☆☆☆

這次染髮我個人是懷抱著想要有一小搓綠髮的心情來到店裡,

但由於我那時超好被說服,就莫名其妙被染了一個IG超紅編織染髮

是很精緻沒有錯,可惜顏色真不太適合我的膚色,會襯得

我本身偏黃的膚色更黃,更可怕的是還剪了一個我無法駕馭的

高層次」髮型,以至於後來需花費更多時間來整理我的水母頭

再來談到親切度,可以說是尷尬癌末期,幾個小時都沒有什麼話可以聊,

我想大概是我們的美感概念有些落差,但這都不足以我給那麼低的評價,

會這麼評價是因為Carlson並沒有跟我說漂完的頭髮需要去怎麼做照料,

甚至在漂完頭髮也沒有告知要做護髮是比較妥當的。(怪我自己功課沒有做足夠T^T)

IMG_0932.JPG

InK Hair 沙龍(北車南陽店) Mia] 價位中間,護髮很划算

漂髮(全部)_染髮_護髮_修剪

文章連結:InK Hair 沙龍拯救可怕髮型作戰,北車染髮護髮私心推薦設計師Mia!

 

親切度:★★★★☆

美感喜好度:★★★★☆

我很抱歉沒有給Mia發展實力的空間,Mia根本是在替上回製造出的爛攤子來收拾殘局

而且還遇到一個很冏的情況,就是我亂剪自己的頭髮,頭髮的長度根本

不夠給Mia來做進一步的改造。(以前的觀念就覺得頭髮是身外之物,

就算失敗就打掉重練就好QAQ,結果就是得到一個悲慘的結局),但Mia人真的很好,

還是很努力的幫我把之前不均勻的髮色給調整好,然後又在幫我做護髮的處理,可能就因

如此,我的髮質狀況並沒有因漂髮而差距過大,甚至我還覺得比以前還要再稍微好一些。

IMG_1684.JPG

YS hair salon 美學沙龍 Cloey〕價格平價又實惠

護髮_護色_修剪

文章連結:YS hair salon台北剪髮,設計師Cloey魔髮變出「薰衣草&乾燥花」髮色!

 

親切度:★★★☆☆

美感喜好度:★★★☆☆

服務很道位(開門、倒茶水、問近期整理頭髮情況),可惜溫度我覺得並沒有出來

就感覺是照著SOP標準作業流程來走的步調,美感的部分給了中庸的分數並不是覺得

設計師美感不足,而是覺跟當初討論的髮色還有些差距,並不是我很習慣的髮色

其實也可以看出來並沒有很自在對吧。但好像問過很多男生都覺得不錯就是,

而且由於是做護色染髮的緣故,在大約洗五次左右,顏色就掉超多,

直接飛撲回以前的稻草色,看來還是得使用到護色洗髮精或是矯色洗髮精

來做處理會稍微好一些,可惜現在我有點想要放棄去管它了。T^T

 

現在終於懂了三千煩惱絲是什麼意思,也知道設計師都說

要染燙頭髮就要做好花時間照顧它的準備,不然就不要弄」是以怎麼樣的心情來說,

但現在我只想說,我想念我的長頭髮了

 

親切度排名:Milly=Mia>Cloey>>Carlson

美感個人喜好程度(包含髮色、捲度、攝影):Milly>Mia>Cloey>Carlson

服務細膩度:各家的服務絕對都有到位,在這邊實是分不出高下

耗時長短:Milly=Mia(約莫6~7小時)>Carlson(約5~6小時)>Cloey(3小時)


如果想要繼續追蹤我的瘋狂生活 / About me


來這找我 / Follow me on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gardenia8633/

Blog▶http://gardenia8633.pixnet.net/blog

https://sylviagardenia.tumblr.com

IG▶ http://www.pictame.com/user/gardenia8633/229965773

 

各種合作 / Co-work info please contact

 ▶ gardenia8633@gmail.com

arrow
arrow

    Hello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