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梵希.jpg

#ThisIsNotWhatYouThink

這個Slogan只有一個單辭可以形容,「超霸氣」!

在8/2也就是上個禮拜的時候,收到紀梵希的邀請來參與活動,

Sylvia也快要在家發霉到極致、修圖打字到快發瘋,正好可以來轉換一下氣場,

也好分享一些時下流行的美妝品給蜉蝣們,要不然以我

精打細算(簡稱摳門)的個性,大概要千百年才會追上流行的腳步。

IMG_0118.JPG

這篇文章不僅會分享派對,也會講解一下香吻誘惑絲緞唇萃

#410#309#202 各個色號適合的畫法,但你也知道身為宅女

是不太喜歡過於熱鬧的場合,Sylvia會把文章的重點描繪在唇彩上面。

IMG_0078.JPG

Givenchy紀梵希的活動試辦在信義區的松高路這邊,是一棟大樓裡面,

要靠磁卡才能夠進入參加活動,活動現場稍微有點混亂,

人潮洶湧到有點像是百貨公司周年慶,舉步維艱來形容也不為過,

畢竟就連沙發也變成了絕佳的網美拍攝景點,Sylvia在這裡看起來就像是路人!

IMG_0119.JPG

這面牆是拿來做互動的裝飾牆,可以拿取自己喜歡的印章蓋在活動面板上,

來記錄一下自己行走過的足跡,有點類似於簽名的概念,但設計上更具巧思。

人實在多到我有點小傻眼,Sylvia臉皮薄,實在不好意思在那邊喬很久找到最好的角度。

IMG_0088.JPG

在另外一側的裝置上,擺放了香吻誘惑絲緞唇萃

Givenchy紀梵希使用到唇膏林立錯落的方式來達到層次感,

再打下紫光來創造出迷眩目光的感覺,增添派對中神祕的氣氛。

IMG_0105.JPG

現場每個人都精緻的是芭比娃娃,

也有很多的攝影師在拍攝,公關也都是精挑細選的歐巴。

更誇張的是走幾步路就能遇見部落客界的A咖級選手,像是

我在夾娃娃的時候,後方排著的竟然是粉絲數超驚人的紀卜心

後來我又在最後方的位置看到youtuber兼模特兒鄭雅勻,但她們都很忙,

又不好意思上前叨擾,這次就沒有像上次一樣挖到和明星的合照。

IMG_0077.JPG

唇膏派對跟我預期中的不太一樣,Sylvia原本以為會有很多的活動穿插在裡面,

但好像這場活動比較像是展覽的感覺,跟我之前參加過的派對都有蠻大的差距,

繞了不到半小時就去吃飯,內心有些許的失落拂過,可是還是不可否認

香吻誘惑絲緞唇萃是一款值得推薦的單品,顏色方面選擇多元,

質感也是符合Givenchy紀梵希一貫的良好品質。


IMG_0344.JPG

↑最近Sylvia設計了兩款專屬的logo,這張圖片上的是「蜉蝣」字樣,

下方的圖片則是使用了英文的「Sylvia」,以心電圖為藍本來設計。

 

天外飛來的一筆結束後,就直接來試色香吻誘惑絲緞唇萃,

因為我手邊的樣本只有三種顏色,只好就依照這三款顏色來解說。

IMG_0346.JPG

因為是試色的圖片,全都以原始的未修圖檔來呈現,未經過任何調色,

香吻誘惑絲緞唇萃的質地挺水潤的,很好來做暈染,呈現的質地是絲綢會

呈現出的光澤感,即使不用護唇膏也可以輕易地上色,持久度也還不錯

 

#410 ROUGE SUEDINE

#309 L'INTERDIT

#202 ROSE FLANELLE

IMG_0396.JPG

#410 ROUGE SUEDINE

是我個人最喜歡的顏色,很有個人的色彩。

這個色調黑中帶紫,卻又在紫中透了些許的紅光,很適合來做染唇妝,

來製造出漸層的效果,擦滿唇的話,也是一款極其有氣勢的唇彩。

IMG_0399.JPG

#309 L'INTERDIT

紅中帶橘,橘感不太明顯,但跟正紅色唇彩相比之下,

還是可以看出些微的差距,但不可否認這種顏色是唇膏界的百搭色。

IMG_0350.JPG

#202 ROSE FLANELLE

顏色是裡面當中最甜美的顏色,乍看之下會很怕是螢光的粉色,

但幸好上唇之後,#202很接近我原本的唇色,不會顯黑

即使沒有氣色的時候使用也不突兀,是很適合日常或是素顏使用的唇彩!

IMG_0348.JPG

香吻誘惑絲緞唇萃最值得稱讚的還是質地的細膩度,

暈染出來的顏色就是精品的等級,是我會想要收藏的唇彩!

IMG_0112.JPG

【HelloSylvia的蜉蝣樂園】

身為熱愛繪畫和手工藝製作的人,2015年突然發現跟美妝品發生了奇妙的化學變化,基於

熱忱開始在Urcosme 撰寫評論,2016年因想要寫更多樣化的文章,因而開創了部落格。

在「蜉蝣樂園」裡面擺設的是我的夢想,Sylvia秉持「雖然渺小但卻最真實」的信念

在這個樂園裡,散發屬於蜉蝣的光彩!


如果想要追蹤我的瘋狂生活 / About me


➤ 來這找我 / Follow me on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gardenia8633/

Blog▶http://gardenia8633.pixnet.net/blog

https://sylviagardenia.tumblr.com

IG▶ http://www.pictame.com/user/gardenia8633/229965773


➤各種合作 / Co-work info please contact

 ▶ gardenia8633@gmail.com ◀

 

arrow
arrow

    Hello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