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蒂文創.jpg

今年對Sylvia是個很特別的一年,在這一年我嘗試了很多新鮮的事物,

也做了很多的決定。在我21歲生日的時候,我在臉書大方許願,這一年內,

不管如何一定就是要穿上一次婚紗,前話就不多說,

這次因為有超多套的禮服要介紹,得趕緊進入主題!

▲Sylvia身高165公分,體重48公斤,平常有接各種外拍,

舉凡古裝、婚紗和時裝都有試過,但要說這次對我來說最為驚喜的地方是在

材質」和「服務的細緻度,我在外拍所穿到的禮服絕大部分

都讓我的皮膚很不舒服,甚至會出現過敏的情況,這次接觸到

JUDY茱蒂文創·婚禮婚紗攝影才讓我發現原來禮服也可以那麼的舒適!

IMG_9538.JPG

-

IMG_9541.JPG

JUDY茱蒂文創·婚禮婚紗攝影的裝潢是走歐美風格的工業感,一看就是

很摩登的造型,給人一種極其神秘且活潑的感覺,個人是很喜歡這種文創感十足的設計,

都說見面的第一感受很重要,在走進來的第一眼上面,我個人認為

已經默默給了很高的分數。畢竟,我不會想要我的婚紗作品走的風格太呆版,

如果裝潢看起來太制式的話,會沒有衝動想要進去參考。←(標準外貌協會成員)

IMG_9540.JPG

大本的向側也擺放在門口,一進來就可以翻閱來參考有沒有自己比較喜歡的風格,

Sylvia大概有先查一下網路上的資料,發現網友都一致大推JUDY的攝影師,

拍攝手法相當的厲害,色調和角度都拿捏都特別精準,如果沒有要結婚的打算

也可以來洽詢個人寫真或是全家福的部分,收藏人生階段珍貴的記憶也很不錯呢!

IMG_9542.JPG

▲試穿禮服的地方是在隔壁棟的12樓,搭乘電梯即可抵達。

IMG_9543.JPG

JUDY茱蒂文創婚禮婚紗在布置上都很用心,還會不定期的去更改攝影棚的造型

使背景也可以跟上現在最流行的腳步,這就跟化妝品要一直推陳出新的感覺超像,

這樣還有一個好處,那就是不會拍到很相似的照片,全部人的照片都很相近就不有趣啦。

IMG_9546.JPG

▲Sylvia在現場等待的時候,等了超過30分鐘內心還是很不爽,但好在工作人員有貼心的放音樂和開冷氣,

我就安靜的在手機上修圖趕稿,以免又要熬夜趕文章。←(這人前一天忙到半夜才睡)

IMG_9558.JPG

在過程中,工作人員開始拿出婚紗放置在一旁的架子上,我第一眼就看上

那件鋪滿玫瑰和各式花卉的禮服,頗像歐式宮廷會出現的禮服,

我猜想那件穿在身上肯定有很不賴的效果,在過程中就開始猛想到時候

穿出來的效果是如何,突然發現好像這也是穿禮服最吸引人的地方,

那就是,你永遠也不曉得到底出來的效果是怎麼樣,除非你實際穿在身上。

 

再來以下,我會依據我在穿著禮服的要求來做評分的標準

我個性上比較龜毛點,對每一項細節都是用蠻高的標準來做評斷,

當然,如果看到很喜歡的款式,建議還是要親自到JUDY親自做試穿!

 

V領設計層次感黑紗→知性中帶了絲性感的電影女主角

獨特性:★★★☆☆  (自然垂墜感設計)

精緻度:★★★☆☆

方便性:★★☆☆☆  (走動的時要提拉裙襬會稍嫌吃力)

效果張力:★★☆☆☆  偏低調的款式

推薦程度:★★★☆☆  上圍豐滿的女孩穿超合適,這裡評分是以我的身型來做評析喔!

IMG_9694.JPG

-

IMG_9565.JPG

Sylvia鮮少嘗試穿黑紗,原因是過往的經驗都很恐怖,穿在身上根本不合適,

一套上去臉就黑得像木炭一樣,但意外的是這一套黑紗反而可以把我的膚色調整得很好,

看起來皮膚又白了幾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是扁身型的人,

沒有什麼肉可以支撐起來,在穿著會略微沒有安全感,有些小害羞!

IMG_9705.JPG

黑紗有許多精緻的巧思,刺繡設計相當之細緻,有簡單的花朵圖樣和爬藤

一路蜿蜒而上,能發現在接近胸口的地方有許多蕾絲點綴其中,

多層次的覆蓋設計,讓整件服裝的質感加分很多,其實我覺得這件有像是

歐美電影裡面會出現的風格服裝,它很性感也很知性,

就像是電影裡的女主角般,有著跟平常人不同的的人生經歷。

IMG_9563.JPG

這套服裝很多人會認為相當的性感,因為裡面的布料是

採用貼近膚色的布料來做襯托,想要多增添一些女人味,它會是很棒的選擇。

 

中世紀歐洲宮廷風格→油畫般華美的個性款

獨特性:★★★★☆  (一字領+裙襬的圖樣設計在禮服上較少看見)

精緻度:★★★★★  (布料的柔軟度是高級布料店才能摸到的材質,

柔順的質感就像訂製款般舒服,版型也很好看!)

方便性:★★★★☆  (稍微用手提拉一下就可以很好走動,不須太花力氣。)

效果張力:★★★★★  (拍照或實際看都超有女王感,全場焦點就是你!)

推薦程度:★★★★★  (我自己很愛這一套,私心大推)

IMG_9704.JPG

下擺是斜紋的布料,是很親膚的材質,完全不會咬皮膚,

即使穿上一整天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情況發生,宴客的時候穿是很適合的選擇。

IMG_9697.JPG

在圖案上面有些像卷川實花的風格,花朵的描繪是極有立體感的,

明暗分明色彩明豔,再加上上身是黑色的一字領,

將紛雜的場景瞬間轉換成沉穩的黑色調,在有氣勢有有張力的同時,

也不會有太眼花撩亂的感受,在剪裁的方式也不顯胖

修改完成後,它是會有腰身的一款禮服,不太需要大修圖就很好看!

IMG_9580.JPG

▲禮秘在背後幫忙整理裙擺,飄逸的裙襬果然還是最美!

IMG_9574.JPG

-

IMG_9696.JPG

我調整了兩種光線,第一張圖片是原圖檔,第二章調整了鮮豔度,

兩張看來看去來是選不出哪一張更好,只好一併都放置上來,

只能說裙襬實在是美到像是在油畫裡面才會出現的色彩,

精緻之餘又多了幾分個人的特色,就連我這種標準的黃肌人也可以駕馭。

 

百搭又帶有設計感的白紗→韓系高雅風、氣質滿分

獨特性:★★★☆☆  (這件的領口超韓系,裙襬的雕花也不像是其他款式是統一的花紋)

精緻度:★★★★★  (這件是有分區塊來做成白紗或是緞面,修身又看的見其中暗藏的巧思!)

方便性:★★★☆☆  (還是稍微需要花費一點力氣來做調整才不會踩到。)

效果張力:★★★★★  (極佳!)

推薦程度:★★★★☆  (這套是很多人會喜歡的款式,說實話這件我也私心大推)

IMG_9616.JPG

-

IMG_9698.JPG

想當初我第一次看到白紗還會尖叫,但隨著穿的次數越多,

整個人也開始從女孩的浪漫情懷,變成沉穩而淡定的神色,

但這不表示我看到白紗不會心動,這只是表示我的標準可能更高了,

IMG_9699.JPG

-

IMG_9640.JPG

原本以為這次我只能以平淡的口吻帶過白紗,可是JUDY茱蒂文創·婚禮婚紗攝影

卻帶給我很不同凡響的驚喜,這一套,真的是太適合我這種扁身人,

簡而言之就是這套可以把胸型支撐的很美,在視覺上會有很豐滿的錯覺。

IMG_9701.JPG

硬要說一個缺點的話,那就是這件禮服是大家都會愛的款式

第一眼看到可能會會讓你有「哇!」的感覺,要等到穿上身才會知道它的美在哪裡。

 

 

蓬蓬裙襬的夢幻公主風→偏日系的可愛風格

獨特性:★★☆☆☆

精緻度:★★☆☆☆  (裙襬是有層次的白紗層層鋪陳下去,在視覺上會有輕柔和蓬鬆柔軟的質感!)

方便性:★★★☆☆

效果張力:★★★☆☆  (在照片中會有像皇室宮廷的貴女,猛一看會超像畫家雷諾瓦筆下的作品。)

推薦程度:★★★☆☆

IMG_9702.JPG

這件其實超適合身形微胖的女孩穿著,Sylvia穿是撐不太起來的,

遮肉的效果說實在的非常之好,尤其是如果上盤較為壯碩的人來穿,

真的是可以完美的遮蓋掉缺點,只是如果跟我一樣是扁身形的蜉蝣們,

可能就需要經由修改來更貼近身形,但單論拍照效果而言,

這件真的是百裡挑一的款式,怎麼拍都會好看,而且

呈現出來的效果是會保有一種含蓄而典雅的氣質

IMG_9610.JPG

這件在胸口和腰身是由一層又一層細密的雪白白紗纏繞而成,

並非是一件直接剪裁而成,即使近看也是超質感的,領口的部分

更是有點綴出各式各樣大小的銀色水鑽,並在右邊胸口往下做延伸,讓身形更修長。

 

看了四套不同的禮服,是不是有些眼光撩亂,那就來幫大家整理好各種需求吧,

我個人喜好程度的排序是:

(1)中世紀歐洲宮廷風格→油畫般華美的個性款

(2)百搭又帶有設計感的白紗→韓系高雅風、氣質滿分

(3)V領設計層次感黑紗→知性中帶了絲性感的電影女主角

(4)蓬蓬裙襬的夢幻公主風→偏日系的可愛風格

 

拍照效果最好的是:百搭又帶有設計感的白紗→韓系高雅風、氣質滿分

最想要帶回家的是:中世紀歐洲宮廷風格→油畫般華美的個性款

√棉花糖女孩超推薦:蓬蓬裙襬的夢幻公主風→偏日系的可愛風格

√上身豐滿女孩推薦:V領設計層次感黑紗→知性中帶了絲性感的電影女主角

√扁身人最推薦款式:百搭又帶有設計感的白紗→韓系高雅風、氣質滿分

IMG_9582.JPG

【HelloSylvia的蜉蝣樂園】

身為熱愛繪畫和手工藝製作的人,2015年突然發現跟美妝品發生了奇妙的化學變化,基於

熱忱開始在Urcosme 撰寫評論,2016年因想要寫更多樣化的文章,因而開創了部落格。

在「蜉蝣樂園」裡面擺設的是我的夢想,Sylvia秉持「雖然渺小但卻最真實」的信念

在這個樂園裡,散發屬於蜉蝣的光彩!


如果想要追蹤我的瘋狂生活 / About me


➤ 來這找我 / Follow me on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gardenia8633/

Blog▶http://gardenia8633.pixnet.net/blog

➤各種合作 / Co-work info please contact

 ▶ gardenia8633@gmail.com ◀

arrow
arrow

    Hello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