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619_102448.jpg

Hello,好久不見啦,我終於放暑假了,最近一直在投履歷要暑假打工。

但都不怎麼順利,害我都有點懷疑自己,這就跟我小說裡面的IVY一樣的低落了啊。

還沒看過小說的朋友,可以看第一集,再來看這一篇文章,

一篇文章的篇幅不會很長,大概就是一千字到兩千字的長度而已,

一杯無糖拿鐵咖啡的承諾,是我目前最喜歡的小說,因為很貼近我的思想,也很真實。

幾乎可以說是我的翻版,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可以帶給每一個人勇氣,

尤其是在低潮期的朋友,隨便看一篇,相信都可以帶給你很多很多的希望。

 

#告示牌,這一篇文章非推坑,因為它是有致命缺點的眼影筆

UNT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 ES10魅惑金棕

IMAG2498.jpg

 

“親愛的,這次是#公關品 的妝容示範喔,沒有收任何稿酬 就是#非業配文 的意思,

也沒要求要在部落格發表文章,會很犀利的點評產品的優缺點,請安心觀看。”

 

→妝容概念及發想,近況更新,關於低潮期的轉變

哈哈,應該也不會有廠商想看到我寫了大概8成都是我自己狀態的文章,來當作是妝容示範吧。

喔,我這個人廢話特別多,大概可以到天花板上面去了

但是一般來說我都是很安靜的,除非我那天特別的有"心得",才會話匣子關不住,

不然我都是在旁邊搞自閉的看小說,要不就是寫部落格,再不然就是用筆寫小說。

P_20170617_174631_BF.jpg

可是最近總是一言難盡的感覺,從面試到考試都是這樣,

可能有朋友知道,我是從大一就拿書卷獎到現在的,所謂的書卷獎就是第一名到第三名,

我可以告訴你,我原本其實並不是特別在意成績的,但是只要拿過之後,

就會一直想要繼續拿到,害怕失去,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

所以當有雷隊員的時候,我簡直是快要氣瘋了。

 

你能想像每次報告都是你做統整,而且還有人是前一天晚上才傳給你資料,

那簡直是不能夠用"火"來形容,那是可以說是快要被逼瘋,

更糟糕的是還有組員會認為你很輕鬆,一句髒話都不能說出我的憤怒,

拜託,我也是有做其中的內容,甚至還是幫忙你重新查不足的資料,

為甚麼會有人認為,別人的付出都是理所當然的,而且還用大老闆的氣勢來命令別人做事。

IMAG2499.jpg

所以,我決定放棄當一個不僅是盡責任的組員,

而是做一個可以在咖啡廳喝下午茶的「路易十四世紀」貴婦,不要去管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情。

成績就去你的,老娘不想甩你,我又不是來比誰可以過勞死的,

我是來學習東西,而不是來幫別人擦屁股的女僕好嗎?我可不想之後每次都累成一攤子水。

 

在這個路途當中,我們遇到了很多不合適的人,

或許,都只是為了找到最合適自己的靈魂。

世界上最幸福的不是你能左右多少人,

而是,最懂你的那個人,就在你左右,陪你度過最沮喪、最脆弱、最無依無靠的時刻。

IMAG2503.jpg

不小心廢話多到衝破天花板了,所以趕快拉回主題,這次要分享的是要如何打造出

17世紀巴洛克式藝術風格的眼妝吧。巴洛克式的色調都比較低調奢華

因此我選擇的是UNT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 ES10魅惑金棕

這隻眼影筆的色調真的跟巴洛克的色調就是相符到不行,就很任性地選擇了這支眼影來打造眼妝,

沒錯,就是一支筆打造出慵懶的貴婦妝容,適合跟姊妹出去喝下午茶甚麼的,

約會的話,請看芍藥花系精靈妝容,直接點進去,你就可以看到超完整的妝容分享。

IMAG2507.jpg

IMAG2510.jpg

其實這隻眼影筆有個姊妹,是Solone的雙色眼影筆,兩個人的色調都還蠻像似的,

但是比起來我會更喜歡UNT,第一個它是新歡,第二個它比較衛生,

因為Solone的雙色眼影筆是共用海綿頭,無法避免的一件事情是

使用起來就是會摻雜到對方的顏色,用久了真的他X的有夠噁心。

所以還是得用自己的刷具來做暈染的動作,有夠麻煩,還不如直接拿眼影盤還比較快。

而且Solone的雙色眼影筆比較不能夠精準的抓位置,因為它沒有以眼睛的弧度來做為設計。

所以再減-20分,我現在真的不懂我那時候花了150元到底買了什麼挖溝。

還不如去買ETUDE HOUSE的單色眼影還比較好,總之一切都是腦波弱的錯誤。

IMG_20170619_104715.jpg

我會先用淺粉色來當作是眼頭和臥蠶的顏色,這個顏色的亮片比較大一點

當作臥蠶的顏色其實是很美的,就像是星辰的亮澤度

看起來會楚楚可憐的、很惹人憐愛,我還蠻喜歡這個顏色的。

 

不過就是有一個致命的缺點,會掉粉,大概過了3個小時左右,

就會有雪花飄在眼下的位置,我可以說很窘嗎?

如果不補妝的話,保證你會有點想哭,因為會看起來眼妝髒兮兮的。

P_20170617_174948_BF.jpg

接下來,就是要用另外一面來做出這次顏色的重點,也就是巴洛克的藝術風格主色調,

這個金棕色的顏色非常的細緻,而且完全不會飛粉

很好暈開,看起來的妝感極為自然,就像是路易十四世紀貴婦會給人的那種感覺一模一樣

慵懶又華貴的美感,就是當時女人獨有的個性典範,

現在的巴黎女人也同樣很流行這樣的質感,那是充滿自信的女人會散發出來的美麗氣質,

同時也是我最嚮往的一種模範,所以既然人還無法達到,就靠妝容來滿足我的小心願吧。

IMG_20170619_104845.jpg

完成之後的妝容是非常細膩的質感,沒有任何太難的技巧,

就是隨便刷個色,就可以創造出來一個簡單的巴洛克式藝術妝容

我覺得這個妝容很適合在旅行的時候畫,因為拍照起來確實挺美的,

完全就是加分的效果,不過如果是很介意掉粉的人,我就不推薦了。

畢竟要這兩個顏色你都很喜歡才入手,不然我認為就沒有它方便攜帶的本質存在。

IMG_20170619_105040.jpg

另外,補充一下,我個人的膚質資訊。

 

一♘膚質種類:✔混合偏油的肌膚。

                         ✔夏天會在鼻翼及額頭微微泛一點油光,也有生理痘的問題。

                         ✔冬天皮膚相對穩定,保養上基本上沒有太大的困擾。

二♘膚質年齡:我本身是20歲的大學生,今年有在SKII測過膚質年齡是11歲,但平滑度卻是在19歲。

三♘常待的地方:平常上下學皆接駁會使用到「腳踏車」,因為懶惰的個性,基本上就是在室內生活的動物。

四♘習慣的保養動作:我崇尚的是「減法」和「天然」的保養方法,可以加入香氛,但我會偏好精油的自然香氣,而化學的香氣就還不如不要添加。

以下兩種是我最常用的晚間保養方式,基本上就是二擇一,早晨就是擦上防曬乳而已,除非我有要上妝。

(1)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晚安凍膜

(2)化妝水➠保養油

五♘化妝方法:其實我都是在特殊場合或是要拍攝產品照才會化妝,算起來一周2次差不多,化妝的工具如下,如果有化妝就是全妝的狀態。

❐底妝(氣墊粉餅+粉餅定妝)❐腮紅❐唇彩

❐眉粉(本身的眉毛偏於濃厚,就不會再選用眉筆之類的產品)

❐眼影❐眼線❐睫毛膏

P_20170617_172334_BF.jpg

哈囉,我是Sylvia,是一名在花蓮讀書的大學生,喜歡藝術和寫作。

在2014年底投入到美妝的世界裡,然後開始在URCOSME寫評論,在2015年得到最佳新人獎。

於2016年的時候登上女人知己評論網站的首頁產品代言人,在2017年初曾在痞客邦的「藝文情報類」擠進前50名,並且數度登上每日熱門。

2017年中加入YAHOO風格部落客。

我相信,良好的品質,能帶給讀者更棒的閱讀空間,

所以在業配文的品質和數量控管上面極為嚴苛,如果有任何問題或是想法,

都很歡迎來https://www.facebook.com/gardenia8633/粉絲專業來跟我交流,

或是寄信至gardenia8633@gmail.com。

P_20170617_174955_BF.jpg

arrow
arrow

    Hello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