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765.jpg

已經很久沒有買彩妝了,大概有好幾個月了!(我也好想要買啊)

就連保養品也是,就手癢,想要入手開架界的領導品牌—妙巴黎,

應該是妝控的人都知道妙巴黎的好用吧,最近他們又出了一款旗艦版的粉底液也是頗受好評

如果還沒有使用過妙巴黎的朋友就千萬不要錯過這一集超精彩的介紹。

IMG_20170214_181326.jpg

以下報導會有很多失控的場面請斟酌觀看。

最近編修照片就花了不少時間,幾乎是要花一整個下午才能用好

姊的目標就是以後要當雜誌編輯,所以以後都會以這樣的方式進行編輯,

要花很多時間,更新的速度當然就會放慢非常多,但我想要高品質就是必須低產量。

我就是有完美強迫症吧? 連老師都會受不了的地步。

IMAG0797.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妙巴黎的胭脂騷餅呢?

但我買成了胭脂霜餅了(超冏),不過也好啦,聽說胭脂騷餅的刷具是出了名的難用,

所以也是誤打誤撞PASS掉了難用的產品,

但我個人認為胭脂霜餅比較適合給「新手」來做使用呢,

對於我這個重口味來說實在是「不顯色」在趕時間的時候會有點小麻煩

IMAG0805.jpg

這一塊胭脂霜餅其實很小一塊,大概只有比50元硬幣再大一點點,

所以在旅行的時候比較方便帶,完全都不會佔到行李的空間,

我都會把胭脂霜餅台北←→花蓮來回跑,

也不太會重,更重要的一點是不需要用刷具就可以打造腮紅和眼影哟

IMAG0795.jpg

IMAG0796.jpg

IMAG0802.jpg

包裝上面也都很細心,旁邊還有貼心的封條,

還有磁力的設計,不用為他擔心在包包裡不聽話會像是蛤蜊吐沙一樣開開合合

我是捨不得破壞他啦,就輕輕地從上拆開來再貼上去,真心愛胭脂霜餅的包裝設計,

小巧的就像是小朋友的玩具,而且實用性又很高,顏色也都很美,

而且裡面來有附有一面鏡子,在補妝的時候也不用擔心很麻煩

我以前都不在乎有沒有鏡子,等到我會帶東西補妝就知道鏡子的重要性,

沒有鏡子真的很不方便會有種想要發瘋的怒吼瞬間爆發出來。

IMAG0800.jpg

IMAG0841.jpg

胭脂霜餅的質地其實是還蠻特別的,有別於VISEE和CANMAKE的腮紅霜

摸起來是比較硬的質地,沒有像是奶油被溫度融化的質感,

你懂吧,奶油就是那種一摸上去就會被體溫融開來的東西,

但是胭脂霜餅的感覺就像是冷凍庫當中的奶油,是需要花費力氣才能夠融化的情況

如果是喜歡顯色和奶油質地的人可以PASS掉胭脂霜餅的所有系列。

IMAG0844.jpg

 

這一款的顏色就是這樣的清淡,比較像是皮膚當中會透出來的顏色,

在自然光底下就似曬過一下太陽的感覺,或是像是被夕陽烙印的皮膚色澤,

上面的試色←左邊是薄擦的情況,而→右邊則是厚擦的感覺

嘿,其實都看不出來對吧,我也這麼覺得,胭脂霜餅就是這樣的自然。

 

IMAG0774.jpg

IMAG0792.jpg

指甲是女人的指標,也是啟動女人味的關鍵,可是又不想要有阿桑味,

就需要挑選顏色和質地適宜的指甲油,但配色也是相當重要的,

好的配色讓你變美,詭異的配色讓你的氣質和年紀瞬間增長十歲

這次的妙巴黎系列是我花NT200購買2017.02美麗佳人雜誌贈送的,幾乎是打了2.5折的概念,

如果想要的話可以去誠品書店找找,要不然也可以到全家購買,

但我跑了好多家全家都找不到,所以最後還是跑到台北車站去買了。

有好幾種款式可以選擇,但指甲油只有熱戀金燦紅和另一款綠色的指甲油,

可是我就是不愛綠色,就只好選擇紫色,一個二選一的概念

IMAG0791.jpg

IMAG0793.jpg

新一下指甲油的包裝很特別,有點像是巴黎鐵塔欸,而且也很好掌握,

細節的地方也做得非常好,旁邊有防滑的設計,不用擔心手抖或是手殘

我想就算是第一次用指甲油也可以很好的作出美美的紙彩,

如果你還沒有入指彩坑的話要好好考慮,因為我就是一進去就再也爬不出來了

之後只好一直扔錢進去指甲油的大坑裡面,後來就會陷入到美甲的行列。(崩潰)

IMAG0776.jpg

做出來的指甲彩繪就像是這樣子,搭配的顏色還有

Innisfree的藍黑色和參雜粉紅色亮粉的金紅色指甲油,

Innisfree的指甲油的質感是我用過最棒的一款,之前還有用過大創N款和solone,

藍黑色→就像是抹香鯨的顏色,是很有氣勢的一個沉穩色系。

參雜粉紅色亮粉的金紅色→類似於金蔥的色澤。

很適合在喜宴的時候使用,非常不容易掉色,珠光也相當細緻。

 

那如果是這一款熱戀金燦紅的質地相當的特別,剛開始塗抹上去的時候有嚇到,

因為有點像是細沙塗在指甲的感覺,跟Innisfree細緻的質地有非常大的區別,

其實老實說我一開始很擔心會很容易剝落,然後就要很常補指甲油,

可是出乎我意料的是熱戀金燦紅完全就像是壁虎一樣,牢牢地吸在了我的指甲上面,

呈現出來比較粗糙的個性質地,是那種不會老氣的葡萄酒色系,很有巴黎風韻。

IMAG0752.jpg

IMAG0749.jpg

再來要介紹的是這一款是這次我最喜歡的唇彩,完全讓我深陷到了妙巴黎的火坑裡面去。

水漾系列的桃紅色真的是很經典,有點像是全智賢演的海洋傳說常用的顏色一樣漂亮

其實我看了在Urcosme認識的貓姊姊經常擦桃紅唇彩就很想要嘗試看看,

不然我只有紅色系,也就是正紅色的唇彩和粉嫩的裸唇色,一直都很想來挑戰不一樣的顏色,

也就是正橘色、深土色和這次介紹的桃紅色,

p.s唇彩也是會越吃越重口味,如果想要當好單純好不做作的女主角不要學,

不然就是要用染唇和咬唇的畫法來做塗抹才會比較合適,

等一會兒試色的時候也是會依照由淡到濃的順序來做示範,所以單純的女孩兒不要急著走。

IMAG0770.jpg

IMAG0771.jpg

其實妙巴黎的包裝真的比起一般開架品都還要用心非常多,

不像我之前買媚比琳CC輕唇膏有點像是玩具,這一支是調皮又大氣的包裝,

所以我補妝當然是會拿這一支啊,看起來比較有氣勢(哼)~

包裝條碼上面有嘴唇的圖案也太可愛了吧,小編我記得只有可樂和衛生棉才會有特殊的圖案

所以這次拍照的重點不是成分和色號,而是可愛到翻天的條碼對吧?

IMAG0773.jpg

IMAG0756.jpg

我喜歡這隻的包裝多過於顏色是嘛? 錯~小編我怎麼會這麼膚淺咧,

絢爛桃紅這個顏色不僅美的很韓系,而且滋潤嘴唇的效果也是超級好的,

可是這就代表說這一款唇彩是屬於不持久的類型,也就是喝個水就會掉個2~3成,

所以可能就必須要經常補擦唇彩,但我覺得比起媚比琳CC輕唇膏還要持久非常多,

媚比琳CC輕唇膏就是舔個嘴唇就會掉到馬里亞納海溝,那妙巴黎就是掉在日月潭的程度。

IMAG0845.jpg

人客,你沒有看錯,這兩支唇膏都是用絢爛桃紅#22創造出來的效果,

←左邊的是薄擦一層的效果,

其實遮蓋唇色的效果不好,可是卻會呈現出自然的妝效,適合日常妝容搭配,

是比較偏向日系水嫩唇的感覺,還蠻適合初學者使用,或是你跟我一樣第一次挑戰。

→右邊則是多層幾層的效果,

即便是多擦幾層也不會有卡唇紋的問題,相當適合在派對或是宴會的場合使用,

是一個非常喜慶有活力的顏色,不過因為唇膏本身質地的因素,

遮蓋唇色的情況只有稍微再好一些,不過一樣是不能夠完全遮蓋的住。

IMAG0847.jpg

其實跟唇膏在外殼上的顏色幾乎是零色差,所以有選色疑慮的人可以從外殼直接判別,

當然最好還是親自試色最準,但如果只能從外觀來判斷的時候,就是一個蠻好的依據,

不瞞您說,小編我遇過很多個,外表是這樣,裡面又是另一回事的唇膏顏色。

IMG_20170214_130840.jpg

這是咬唇妝的效果,其實在日常燈光看起來的效果就好像是小編原本的唇色,

可是實際上的效果我覺得超級明顯的,是會被看出來有化妝的那一種,

所以素顏的時候千萬不到單用妙巴黎桃紅色唇膏

拜託不管多懶惰都給我上個底妝再擦,不然保證男生會嚇死,

我有的男閨密都會跟我抱怨說有些女生的妝容很奇怪,

小編一看就知道可能是底妝沒上好,不然就是用到不適合的唇膏。

IMG_20170214_164640.jpg

 

IMG_20170214_164722.jpg

上面兩張是比較完整的唇妝,也就比較像是全智賢在劇裡面所呈現的效果

我個人是沒有直接使用唇膏來做塗抹(細節的地方會不太漂亮),

所以我為了追求比較完美的妝效是使用了Dior的唇刷來做塗抹的動作,

這樣在唇角和唇峰的位置都會精準非常多,而且也比較不容易會沾染到牙齒,

唇刷是唇膏的好幫手,可以到寶雅去挑選比較平價的刷具都會幫助很多。

價錢不是重點,工具的實用性才是佔據最大的部分。

IMAG0766.jpg

arrow
arrow

    Hello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